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最甜古風的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生迷離。為你塵埃落定,傾覆一世繁華。 三、姑娘的眼睛如星辰般璀璨,眉毛如月牙般柔和,眉眼之間前盡是我愛的模樣。 四、你是我心頭上的朱砂痣,床頭前的白月光。 五、慕爾如星,愿守心一人,從天光乍破,到暮雪白頭。 六、你才不是什么迎春嬌桃,更不是什么梨花勝雪。我只知,你一展眉,便占了我心上半城春色。 七、曉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八、等待是燈火闌珊,暮然回首是你。相遇是春風十里,淺笑輕顰是你。 九、誰道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日日夜夜。我卻要生生世世,與你永永遠遠,縱馬數盡歲歲年年。 十、千秋水,竹馬道,一眼見你,萬物不及。 十一、我步步都回頭,山是故人眸,柳是纖纖手,遇你之后步步都難走。 十二、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 十三、憶你一次,無關情緣深淺。寄你一曲,不問曲終人散。 十四、前世今生的癡,誰可以洞悉?難道此生眷戀,只是唯美時光,無法溫柔歲月。 十五、風一更,一曲琵琶亡國恨;雨一更,一夜雨落訴衷腸。酒一盞,一介書生淚千行;燈一盞,一生紙上盡荒唐。 十六、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十七、為娘子花開滿城,為娘子明燈三千,皆是我至高無上的榮耀。 十八、塵埃落定,洗盡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十九、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二十、琴瑟在御,歲月靜好。吾傾慕汝已久,愿聘汝為婦,終老一生。 很文藝很暖的古風文案 一、喜歡如潮,自遇見未漲停;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 二、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三、人世風煙夢寐,人欠欠人,皆是無頭之債。你儂我儂,不如一陣清風。 四、一念成悅,處處繁花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五、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六、今生,守在紅塵,只是為了等你,等你從千山萬水中緩緩走來,幻化千嬌百媚的容顏。你可知,我已忍受千百年的寂寞,只為與你相遇。 七、何為幸運?如風,細柳,煦日暖。可否具體?心動,狂喜,愛意起。可否再具體?遇到你。 八、念你,知行竊語,日復一日;愛你,生之歡愉,年復一年。 九、一往情深,兩心相許,三生盟約,四世不變。天地為我們見證,四季為我們高歌,抬頭看澄澈天空,那就是我對你的愛,一覽無余,全心全意。 十、此相遇知音覓,行過一朝又一暮,今且去惹憐意,無關風雨只關你。 十一、傾吾一生執念,護汝一世笑顏。煙花轉瞬即逝,美好剎那永恒。 十二、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山河歲月空惆悵,而我,終將是要等著你的。 十三、淺相遇,薄相知,淡相忘,只問淺笑安然,不問花開幾許。 十四、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十五、一座城一個人,一盞花燈一場煙火,一棵古樹一地雪玉殘香,一人回眸凝望,一世繁華無殤。 十六、那是誰的鮮衣怒馬,折我門前桃花,念你無涯,我為你寫下詩里蒹葭,你可會許我相思放下。 十七、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緣過了遠分,緣過了聚散,是否回頭就能夠上岸。 十八、風習裊裊,盈水展千華,飛檐亭角清鈴響。猶記當初,你回眸莞爾,一笑傾城百日香。 十九、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二十、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并不深刻。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我心上。 唯美驚艷的古風情話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二斤桃花釀作酒,萬杯不及你溫柔。 三、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佳人似清酒,小酌才知香。 四、不可思議,思你。不思進取,思你。 五、從此,曉露癡纏,星月為憑,所有的心事旖旎,所有的呢喃軟語,都,只為了你。 六、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棱,江水為竭。東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七、未識公子前,只覺得天下萬物風光俱為一色。幸識公子后,眼中還有什么萬物。 八、愿我心愛之人,百歲無憂。 九、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愿。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十、以我浮生,渡君一夢。 十一、你眼中倒映的是星河漫漫,是我見過最美的世外夢幻。 十二、一曲離歌,暮雨瀟瀟誰紅裳如故,卻琴弦微涼。一騎絕塵,紅塵巍巍誰白衫如初,卻心事微涼。 十三、品一世流年,醉一曲笙歌。望一眼浮華,念一人傾城。 十四、誰,披了袈裟斷了發;誰,守了青銅藏了花;誰,焚了雙目揚了沙;誰,裝戲入畫,傾了天下。 十五、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十六、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十七、南方有嘉木,北方有相思。嘉木風可催,相思不可斷。 十八、我若離去,后會可有期?我若歸去,溫暖可是一如既往?離別是永遠的折子戲,我已習慣了割舍。 十九、踏遍千山萬水,嘗過俗世紅塵,我想,只有你,才可稱為世界。 二十、眼見你喜上眉梢,我便無限歡愉,深覺春花秋月不如你,夏雨冬雪,無所侵。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那是星期日中午。公園里人不多。一個老爺爺恰好散步到那里,一瞥間,老爺爺意識到,這對母子肯定是上完了上午的特長班,還要趕下午的特長班,因為家住得遠,所以只能到這公園里小憩。 小男孩就要拔腿跑開,老爺爺輕聲叫住他:“小弟弟,別跑遠了!”小男孩仰頭望望老頭兒,心想你管得著嗎,我要能飛,飛得老遠老遠才好哩! 老爺爺指指長椅上的東西:“別讓人順手牽羊呀。”小男孩歪歪頭,意思是:哼,都讓人拿去才好哩! 老爺爺笑了。他把小男孩引到對面花叢中的甬道上,指著那些花跟小男孩說:“你把最美麗的一朵,找出來吧。”小男孩問:“那有什么用呢?”老爺爺說:“不是為了用。你能找嗎?”小男孩就找,他指著一朵,快活地宣告:“那朵那朵!”老爺爺點頭。兩只藍喜鵲嘰喳叫著,掠過花叢,升騰到那邊大柳樹上去了。老爺爺說:“你知道他們為什么這么高興嗎?因為那邊湖里,新來了一對野鴨。”小男孩問:“野鴨給他們什么好處?”老爺爺瞇眼俯看小男孩,小男孩仰起的臉上,一雙黑眼睛很亮。老爺爺就讓小男孩跟他坐到甬道路上的沒有靠背的石凳上,隔著花叢,斜對著小男孩母親打瞌睡的那張長椅。 老爺爺說,他要講些故事,不過這些故事沒什么用,也給不出什么好處。老爺爺講了起來,小男孩開頭精神不集中,可是,沒多久就聽入了迷,“后來呢?”“還有呢?”小男孩正纏著老爺爺,那邊他媽媽忽然驚醒過來,先是左右一望大驚失色,然后就跳起來銳聲叫喚他。 小男孩回到他母親身邊。那母親不由分說拍了他脖子兩下說:“晚啦晚啦,快走快走!”母親背起提琴,小男孩背起畫夾,匆匆往公園外頭走去。 一個多月過去。又是個星期日中午。公園附近派出所來了個報案的母親。她一個肩膀上挎著提琴,另一個肩膀上挎著畫夾。她哭著報告兒子丟失的情況:帶兒子上午去提琴老師那里上完課以后,到麥當勞吃午餐,準備休息一下以后,下午好去美術老師那里上課;為了防止自己犯困,她還特別要了一杯咖啡;誰知到頭來自己還是趴在小餐桌上睡著了!以前是吃完麥當勞以后到公園里去休息,后來覺得公園里的安全性不如快餐店里,沒想到快餐店里也出問題!……她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哭訴:每星期六上午是帶孩子去補習英語,下午去補習電腦,每到“雙休日”她是比上班還累,為的還不是這孩子的前途?沒想到孩子根本不懂得做母親的一片苦心!而社會又是如此險惡,拐子竟拐到快餐店里去了…… 她的寶貝兒子究竟哪兒去了?原來,他和媽媽在麥當勞里坐在靠大玻璃窗的座位上,媽媽打盹兒的時候,他忽然看見了那回在公園里遇見的老爺爺,正從窗外走過,他猶豫了一下,就溜了出去,尾隨著那老人。原來老人就住在附近的居民樓里,他一直跟著老爺爺進了那樓,眼看他開鎖進了自家的單元門。孩子在那門外歪頭想了想,就踮起腳尖去按門鈴。門開了,老爺爺看見他大吃一驚,他大聲提出要求:“我想聽您講沒用的故事!”…… 正在派出所里一籌莫展的那位母親,她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不久就在派出所里呈現了大團圓的場面。當天晚上,那孩子把他記得的那些沒用的故事講給母親聽。母親驚異萬分。為什么這些故事孩子會記得那么清楚?孩子睡熟后,母親還在枕上琢磨,一時也理不清頭緒,但那些故事里的小鳥、云朵、伸長縮短的樹影,飄落在湖心的鵝毛、抱著毛栗的松鼠、只露出半個臉蛋的貍貓……卻分明粘在她的意識上,讓她疲憊的心,感受到一種意外的溫柔與熨帖……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不好的訊息傳來 猶如晴天霹靂 本已憔悴的玻璃心 怎堪耐得一而再的重擊 凄凄悲歌游絲般 纏繞腦際 黛山暗暗,遙路茫茫 沉寂的湖面蕩著幾片零落 殘陽如血 心在哭泣 真想對命運大聲嘶喊 到底有沒有搞錯! 唉,何必糾纏誰對誰錯 只當一切又回到原點 整理心情從頭越 從頭越 遠方隱隱 身影閃閃 流蘇飛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一月,是開始嗎?也許吧。當一切開始復蘇時,應該滿是期待,意味著或忙碌或輕松的一年開始了。一月,夾雜著清冷的空氣早已經席卷這座城市,連繁華也變得有些隱約起來。孤獨在空氣里滋長,抽離出了不為人知的落寞,漸瘦了些思念,隨著呼吸又重化為裊裊的白霧。一顆平穩的心下掩藏的是無數密密的思念與孤獨,在某個寂寞的時候一點點滲透開來。時光的腳步此刻略顯凝重,漸漸臨近的新年平添了一股肅重,時光不得不調整心態去應對這快樂與團聚。歲月有些漸老,稚嫩般的臉龐也早已經成了穩重的面容,走在紅塵的道路上的身影,早已習慣了周圍清晰到模糊的交替,變幻著地事物,猶如泛起漣漪的泡沫,折射的,只不過是表面的絢爛美麗。深層次的空虛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碎裂。只是清寂卻愈顯清寂。一月下的兩場雪,尤其是今天的雪,紛紛揚揚,從天際落下的雪花,閃爍著潔白的光芒,覆蓋了整個天地,也覆蓋了自己柔軟的心。雪花,猶如一朵朵盛開的白蓮,在風中綻放。彌漫的幽雅,浸透著思念,依稀傳來渺遠的呢喃,在我心靈深處蔓延。孑然的靈魂任由雪花洗滌,流浪的孤獨任由雪花輕撫。此時此刻,無悲無喜,仿若一剎那看破云卷水流,豁然的思緒安安穩穩地蟄伏著,什么也不想說,什么也不想做,只是平靜地看著雪花在空中旋轉,展現著最悠然自得的舞蹈,看著一座繁華的城市被安然地覆蓋。都已內化成歲月的印記,記載了成長的痕跡。心中都有著自己的方向和明確的目標,暫時的停留,也只不過是為了下一次的行走所做的蓄積。陪伴我的永遠只有自己,在如膠卷印刻的生活中,沒有人會陪我們一路走到永遠,總有大大小小的辛酸,以及漸漸冷漠了的感情。生命的列車從這座繁華的城市出發,歲月,僅僅只是邂逅了我現在偶爾神經觸動的回憶。把所有的愛恨情仇,快樂悲傷,孤單寂寞都從手中放飛,任其在城市上空交織,投射在城市的每一角落;任其在雨中的空氣里生長,我們只需要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在這清冷寂寥的一月里,在這座依然繁華的,城市里。 無事,沐浴陽光,或是打開電腦聽聽音樂,看看書,倒是沒有像往年那樣覺得有多無聊,雪花無聲地飄落著,像個孩子,在這個世界肆意地玩耍著。它把世界粉刷得雪白,隱藏了道道的舊痕,世界就這樣改變了模樣。雪孩子似乎很淘氣,房子、山巒、城市,還有這校園,盡染了水彩,朦朧了過往,而層層的痕卻突然凹現,被串串的腳印清晰了一徑方向,喚醒了一段記憶,重重地壓在了我的心頭。雪似乎成了幻化在這個季節里的精靈,踏著輕柔的步子,伴隨著風淺吟的節奏,細細斜斜地零丁到了遠方,飄到了孩子往常的夢中、飄到了行客依舊的泊心里。這個季節是令人懷念的,雖然盛載的內容大多是空白的,如這滿地的雪花一樣,晶瑩剔透,但是,留給人的卻多是一份遐想與回味。 驀然之間回首,之前斑駁凌散的腳印早已構成了一條歪歪曲曲的人生印記。這一年就這么過來了,這一年所做的事情大部分早已忘卻,只看見時間似水般在眼前流過。偶爾漫步于安靜的街道,悵廖的路燈在凄冷的風中搖曳,一月的風總顯得特別冷,來自于骨子里的那份桀驁浸在風的每一寸呼吸里,讓它可以肆無忌憚地穿梭于城市的繁華之間,將那一份浮華與喧囂徹底地淹沒在清冷與寂靜的氛圍里。整座城市都坐落在風的懷抱里,以另一種方式重新找回澄凈的風度。然而在這氤氳著平靜環境的背后,還隱藏了一種落寞寂然的惆悵。心中懷著的一份情愫,又克制不住那份眷戀,在繁華輾轉成寂寥、喧囂沉淀為平靜之后,于淡漠的紅塵之中閃爍著明亮的光芒。漸漸懂得,孤單,只是一顆心的距離。有時候需要用安靜來休憩自己,不能讓自己麻木于繁雜。即使要面對紛擾,即使要穿梭于喧囂,始終要讓自己的心靈保持淡然、澄凈如月。腳步依舊,流連于熟悉的地方,只不過在一月的氣候里,更容易讓自己思緒超脫于世外,仿若在夢與現實的交界處。一盞盞似曾相識的路燈,一條條通往模糊光陰的道路,一個個帶著微笑的陌面龐,目光觸及了曾經的曾經。只是心中卻早已明悟,無論是怎樣的輝煌,亦或怎樣的暗淡。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