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一年之中,最美最宜人的日子就是初秋了,天地間,似乎一下子透明起來,微熱但是不燥,涼爽又不冷,散發著蓬勃的活力。 淺秋掠過樹梢,一點點驅趕夏天的悶熱和煩躁,秋蟲在草叢里,吮吸著晶瑩的露珠,淺吟低唱。淺秋柔情似水,一片清輝揮灑著云煙,潑墨著紅彤彤的云霞。淺唱低吟的初秋,清純溫馨,充滿著憧憬和暢想,彌漫著清爽,絲絲清涼,抖落了心靈深處的幽思。 淺秋,掙脫了夏的苦悶,多了一份思想,多了一份思考,也多了一份希望。淺秋如水,心生美好,浮躁的心歸于一片空靈,收獲著喜悅,秋的醉意一點點浸入心靈里最柔軟的地方。詩意的淺秋,浸在秋蟲兒淺唱里,那般的清純,那般的溫馨,充滿暢想。秋蟲兒,把淺秋唱得風姿綽約,鮮明透亮。秋月清涼如水,田間的泥土的氣息,讓我真真切切呼吸到了,豐收就在眼前。一節節拔高的玉米,漸漸紅潤的高粱的臉龐,豐韻了淺秋。 淺秋如水,緩緩地奔向季節的深處,凝視著秋如水一樣的靈動,很多時候來不及思索,心情就從一個季節的日子,跨過到另一個季節的陽光,淺秋晶瑩剔透、完美無缺。淺秋如水,天高云淡,掠過蔥蘢的枝葉,看天邊云朵,層層疊疊,萬千姿態,盈盈潤潤,風生水起。淺秋經過時光的烘焙,一些微妙的快感,一些細碎的暖意,在金黃色油畫般的世界里蔓延,在秋高氣爽的心思中豐盈,在每一個涼爽的日子里厚積薄發。 淺秋,美在一份清澈中,美在一份安靜里,淺秋如水,輕輕柔柔的,流淌著季節的思緒。淺淺的月光濃烈了一簾幽夢,月夜,我的心境安逸暢然,輕撫著一絲柔情,低吟著一份思念,遠處蟋蟀的悅耳,和著我悠長的心事,把清秋演繹得惟妙惟肖。 秋的那份淡然,那份愜意,如一片落葉,輕輕地劃過水面,淺淺的如心緒里的夢。淡淡的云,藍藍的天,涼爽的風,一汪碧水,遍地嬌嬈。淺秋帶著一縷清香,一份嫵媚,一絲靜美,悄悄地融進了我的心,眼前的淺秋就像一幅畫,讓人看不釋手,好想把它拘在手中細細地品讀。 淺秋如水,心似蓮花。一切是那么的清澈亮麗,一切又是那么的新鮮創意,淺唱低吟,章章節節濡染著這個季節最動人的色彩,字字句句蘊藉著淺秋深沉的況味。深夏淺秋,聽花開花落,懷揣的美好,讓所有的愛戀在淺秋的時光里,明媚如光,清淡如水。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一條路,薄如飄渺 漆黑的夜,包容一切 獨行其中,我沒有抬頭看星空 我知道那里有東西在看我 在看一團移動的黑 白天熟悉的林木和花叢 飛馳的車輛和消失 因為黑,得以保留 流螢穿梭,萬籟自有回響 剛散去的酒桌,耳酣又熱 我不輕易示人的小卡片 在這個夜晚膨脹 我屬虎,卻膽小如鼠 這時候有個人突然叫我的名字 我會在顫栗中 交出冷汗中的一半酒氣 但我不會溜滯在無邊的黑暗中 我保留著酒后的色膽 期待某種相遇: 林木茂密處,幽光隱約,香氣盈竅 妖媚的狐仙,嬰嚀一聲迎上來 小蠻腰一彎過膝,秀口纏綿: 傅兄,靜候多時,這邊請了—— 這邊那邊,殘酒足慰羞紅 這邊無邊,曲徑幽深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風從藍色的天空吹過 白鴿銜著云朵 落在雨后的彩虹 掛滿碩果的蘋果樹 藏在綠傘般的枝葉下 飄著誘人的芳香 你從遠處走來 歪著脖子乖巧地聆聽 樹上鳥雀動人的歌聲 這成熟的季節 沉淀著彩虹色的夢 心是多么歡快而又圣潔 陽光依舊,你莞爾一笑 有那么一刻 我仿佛回到年輕的春天里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北方到了現在這個時候,冷是已經可以適應的了,出了太陽,心情就好。看見雪也會開心,可能回去南方就不再有這樣在路上小心翼翼邁步,恨不得把臉埋進圍巾里的心情了。 剛才看了余秀華寫的《我為什么活著》。心里痛快得很。我曾經不認識她的時候心里一直住著杜拉斯住著海子,恨自己生不逢時,在歷史長河里翻滾被狠狠拍下。后來認識她了,我才相信歷史真的是有輪回的,于是我的心里就讓她住下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心里都在刻意或者不經意的尋找自己的知己,我是的。 有時候感覺生活很充實,因為有很多事要做,一件接著一件。可是有時候會覺得人生真是虛無,空手來空手去,所以活著真的是為了什么?這并不是必然的事,不過當然也可以說因為我不想死,所以活著。但我想這并說服不了真正想過這個問題的人吧,總之虛無是常態。在這樣的虛無里有一點快樂我也珍惜。 昨天和李妍打電話的時候,她說她的小說閑置很久了準備繼續寫,我說我現在根本不敢寫,但凡過了一段需要自己激勵自己的日子,寫過類似雞湯自己溫暖自己之后,文字就會變得讓自己很看不起。全部都是“我很好”“我會幸福”“我會快樂”,如何用力寫出來的東西都是這個樣子,那還是寧愿不要寫了。 所以在現在這個尷尬的時期,我寫什么我想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但是我還是想解釋。這很奇怪 我通過文字解釋自己,本意是等待那個與我一拍即合,相見恨晚的人或者給愛我的人一個機會了解我知道我現在的樣子,我說真的,你看我在寫什么我關注什么,已經可以了解我了,這算我的誠意。不全是為此,我有私心,記錄下自己生的痕跡,我看以前時間里寫的東西,我感覺的到自己的存在。 可是看過我文字的人真的會有這樣的感覺,我總在解釋,解釋我的愛我的生活我的思想,很多事情你刻意的關注你特別的解釋就證明你很在意,你渴望證明什么。或者你不安,或者,你是孤獨的。哎,我還是寫出這句話了,我多么不愿意承認,我害怕我的朋友離開我,害怕家人離去,害怕愛人不再愛我。我一面告訴自己,剩下的都是真的,時間不騙人,可是心里難過的不行。我不敢承認的。 這么多的存在,這么多關系,這么多有愛有情,并不是時刻環繞著我的,我在思念他們的時候,其實真的只剩下孤獨了。我終于不得不承認了,世界就是這樣運轉的,偏偏我生的敏感,我在意薄情。 寫東西喜歡用因為所以,思念的時候偏好懷念一個眼神一個擁抱,如果得不到安慰,陪伴就是毫無意義的。人與人為什么相互需要?我想當你選擇陪伴一個人的時候就回答了這個問題,如果你僅僅是不愿意再選擇,你可知一秒一分你的陪伴都是日后倘若分開回憶起來甜蜜的證據。這是再多禮物再多甜言蜜語再多海誓山盟無法比擬的,所以我說,不用管會不會分開,進入你生命的每一個人都是上帝給予你的禮物,多一分多一秒都是恩賜,離開很痛苦,可是他們也有自己的生活。至少有過回憶。我常常這樣安慰自己。 好似活20年已有過別人活40年的心緒,我也很擔心自己。明明很多時候你知道這是一個坑,可還是情愿往里跳,我總覺得如果我開心,就勝過一切,裝作不知道就好了,到最后自己也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作不知道,就好像你明明知道每個人的終點是死亡,可是當你的愛人死的時候,你還是痛不欲生,好像你裝作他不會死他就不會死了。 不知道如果上帝沒有和余秀華開過這么多玩笑,她的詩還會不會被人發現,她還會不會寫詩給我們看,我真的覺得難過,我不心疼她,我心疼我自己,連找一個值得欣賞的人也要通過這樣彼此一方有所犧牲的方式才可以。得到的也這么貧寒。所以是不是結局美滿所有人就可以不管不顧中間的辛酸痛苦啊?也很奇怪。還是心疼 我什么都沒有,只失去過幾個人。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擁有,我還是不會改變什么選擇,可能會多說幾句保重身體,多點陪伴,多仔細看看他們,多摸摸他們的頭,在最后也不要哭,讓他們給我一個擁抱,足足夠夠。 上天偏生得我這樣,敏感多情,走掉的人就不要再思念了,如果再有一次機會,不過是再多痛苦一次罷。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