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風大浪急撐船難 1962年5月31日上午,我們鋤地回來,在衛星河岸上的一條高低不平、坑坑洼洼的路上,一位老漢默默地在削平道路。我們好奇地問: “老伯伯,這條路都是你一個人平的嗎?”老漢點點頭,指著前面高低不平的路說:“這路高高低低,太難走了,特別是一到下雨天,更難走了。所以,我把這條路削削平,好讓大家走路方便些。”說完,他又埋頭干起來。 我們行走在他削過的一條長長的平坦大路上,內心充滿感激之情。“要是大家都像這位老漢那樣,那該多好!”我贊嘆道:“我們都應當向他學習呢!這條路上不知走過多少人,我們也不知走過多少次,卻沒有一個想到來修平這條路。” 下午,天氣突變,烏云翻滾,雷雨交加,對于剛栽種完的西瓜秧地來說,真是一場及時雨,省去了人工澆水的辛勞。我和大家一樣,收工回來后,又冒雨去自留地搶種高梁、缸豆。我將缸豆苗栽種在黃瓜秧中間,奶奶來地里找我,看到后驚奇地問我:“你怎么把缸豆苗種在黃瓜秧中間?以后缸豆怎么搭架攀藤?你沒經驗,搞錯了。”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奶奶溫和地笑笑說:“要是讓你娘看到了,肯定又是一頓臭罵。來,我幫你種。”說完,把種好的缸豆苗一棵棵挖起來,重新栽種起來。我想,幸虧奶奶來了,否則,讓母親發現了,那就麻煩了。 6月1日下午,衛星河風大浪急,行船艱難。過去,我只是在風平浪靜的河面上撐船,從未遇到過這種情形。我把船剛撐出河邊,那船便像脫韁之馬順流而下。要在風浪中撐船逆水行舟,實在太難了。我站在船頭上,雙手緊握竹篙,使勁撐船,一陣風浪迎面撲來,我往后一仰,差點掉進河里。我站穩腳,將竹篙往船邊直插下去,船猛烈地向前一沖,竹篙還來不及拔起,便掙脫我的手掌,掉進河里。我急忙彎腰去撈,那竹篙早已漂走了。我趕緊拿起另一根竹篙,將船撐到河邊停下,然后跳上岸,在河邊奔跑起來,追趕那根竹篙。這時,一只大船的船老大發現船邊水中有根竹篙,便順手撈了上來,猜想是我掉的,就叫人搖著船尾的那只小船,把竹篙送到岸上。我接過竹篙,連聲道謝,從內心感激他們。要不是他們幫忙,我不知要白跑多少路呢! 6月19日傍晚,我班絕大多數寄宿生到飯廳吃晚飯去了。正當大家喝著熱騰騰的米粥時,突然下起大雨。暴雨像餓狼似的吼叫著猛撲下來,好象要搶奪我們手中的粥似的。此時此刻,大家都擔心起來。有的說:“宿舍里窗戶沒關,會不會風雨刮進來,淋濕了被褥。”有的說:“我還有一雙鞋子曬在窗臺上,肯定淋濕了。”最大的問題是大家都沒有穿雨鞋,沒有帶雨傘。正當大家發愁時,忽然有人冒著大雨飛跑而來。原來是付其年同學,拿著三頂雨傘,背著一網袋雨鞋,?S?S走進飯廳。我們懷著驚喜、感激的心情,迎上前去,向他表示感謝,領取各自的雨鞋、雨傘。這真是雪中送炭、雨中送傘呀!“我的被子淋濕了嗎?”“我的鞋子呢?”大家焦急地等得著他的回答。“都淋不到雨,我早就把窗戶關上了。”他的回答,使大家都放心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正能量滿滿,有的人負能量不斷;有的人像一道光照亮我們前行的路,有的人一和他接觸就讓人皺眉不已。 有句話說,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選擇跟什么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擁有什么樣的人生。 1 擇友,人品第一。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女孩和父母鬧翻了,打電話給好友,希望能到好友那住一段時間。好友很疑惑,問女孩為什么,女孩說是因為男朋友。 好友更疑惑了:女孩的男朋友帥氣、陽光,年紀輕輕便已是一家互聯網公司的財務經理。這樣的人,女孩父母還有什么不滿意的呢? 原來,幾天前,女孩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了。開始的時候,父母還挺滿意的。后面閑聊時,男孩的母親打電話來說他外公不太舒服,讓他陪著去趟醫院。男孩很不耐煩,說:“打個車不就好了,我陪著他也好不了啊。” 女孩父親的臉色有點不好了。男孩繼續說道:“我還有事呢,先掛了。”聽完這話,女孩父母的臉色就都很難看了,于是就讓女孩跟男孩斷了。女孩父親說:“一個連親人都不顧念的人,人品能有多好?你跟著他,將來一定會吃虧的。” 聽過這樣一句話,“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兩個人在一起,走得近靠志趣一致,走得久靠人品一流。好的人品才是最好的依靠。 2 人與人之間有著能量的磁場:和負能量的人在一起,終日縈繞在耳邊的是長吁短嘆,整天出現在眼前的是愁眉苦臉,漸漸地,自己也會不自覺地變得消沉、頹廢。 與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他的活力、熱情、干勁會不斷影響你,他的積極、樂觀、進取也會不斷感染你,慢慢地,你也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有這樣一個小故事。古時有位秀才進京趕考,住在京城一家店里。考試前幾天的一個晚上,他連著做了兩個夢:第一個是夢到自己在墻上種白菜,第二個是夢到下雨天他戴了個斗笠還打傘。 秀才不知道這兩個夢的寓意,趕緊去找了個人看看。那人一聽,嘆息道:“你還是回家去吧!你想,高墻上種菜,不是白費勁嗎?戴斗笠打雨傘,不是多此一舉嗎?” 秀才一聽,心灰意冷,回店收拾包袱準備回家。店老板非常奇怪,問:“不是過幾天才考試嗎?你怎么今天就準備回鄉了?” 秀才把剛才聽到的話轉述給店老板。聽秀才這么一說,店老板樂了:“我倒覺得,你這次一定要留下來。你想想,墻上種菜,不是高中(種)嗎?戴斗笠打傘,不是說明你這次有備無患嗎?”秀才一聽,覺得頗有道理,又精神振奮地開始準備考試了。 心態不一樣,眼界不一樣,看到的世界就不一樣。去靠近正能量的人,才能收獲人生中的快樂與美好。 3 網上有個問題:讓自己變得優秀的最佳途徑是什么?有個高贊回答是:與優秀的人同行。 一個人熬的時候,孤獨、無助、焦慮一起襲來,總有堅持不住的時候。但是,和優秀的人在一起就不一樣了。優秀的人之所以優秀,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比常人自律。當你覺得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看到身邊那個優秀的人還在努力,你一咬牙一跺腳,坎也就過去了。 古語云:“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與之俱黑。”與人品好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變得溫暖;與正能量的人在一起,自己也能光芒四射;與優秀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跟著成長。 曾經聽過一句很有趣的話:“跟著蒼蠅走,你會找到臭水溝;跟著蝴蝶走,你會聞到花香。” 人這一生,選擇跟誰在一起,真的很重要。往后余生,愿你選擇與人善品正、積極向上的人在一起,讓自己也成長為可以給別人帶去溫暖和力量的人。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這幾年春節,賈三門上的對聯,成了村里人的看點。 前年大年初一,按照習俗,村里老少爺們都挨家挨戶去給長輩們磕頭拜年。人們說說笑笑沿著大街小巷,論著今年的收成和農事。各家大門上貼的春聯,也是大家議論的主題。其他人家春聯都是“新春福旺鴻運開,佳節吉祥如意來”之類喜慶、吉祥、祝福寓意的內容,可是到賈三家門口就不一樣了,紅紙黑字的春聯,龍飛鳳舞。上聯是“去年過年少油缺鹽”,下聯是“今年過年不如去年”,橫批是“實在可憐”。 賈三因為這副對聯,在村里火了。 大家想笑卻又笑不出來,話題自然都轉移到賈三身上了。 一個說:“賈三這小子前幾年不是出去打工了嗎?” 另一個說:“就是因為打工摔斷了腰椎,不能干重活了,家里越來越窮。孩子又多。都張著小嘴要吃東西呢!”話音落,大伙兒就沉默了! 去年大年初一這天,村里人出門拜年,都要專門繞道經過賈三家門口,就為看看他家春聯。結果讓大家大吃一驚,賈三家只貼了紅紙,一個字沒有。紅紅的對聯在那兒兀自紅著。大伙兒又是一陣議論。 一個說:“賈三這是唱的哪一出?縣里結親連心扶貧不是已經幫助他了嗎?” 另一個說:“鄉里的精準扶貧也有他家,低保也給辦理了!” 一位長者說:“你們知道啥?他這對聯叫無字聯,其實上聯是‘一片鴻圖才描繪,’下聯是‘兩行大字在心中’,橫批是‘門上頂紅’。這玩意兒整得新鮮,大家就等著看賈三家明年的春聯吧。” 前幾日,賈三家新建成的氣派大門前聚集了全村的老少爺們,八點剛過,噼噼啪啪一陣鞭炮聲響過,紅光滿面的賈三一聲吆喝:“貼春聯嘍!”紅彤彤的春聯被初升的陽光照耀著格外醒目,上聯:精準扶貧功萬代,下聯:真心濟困利千秋,橫批:舊貌換新顏。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我讀中學時,學校里有塊土墻圍起來的菜地,叫南園。那里生長著幾棵挺拔的白楊,樹下一間規整的草房里住著孤身一人的白福謙先生,他是我的語文老師。 白老師并不高大,瘦瘦的身材,短短的頭發,一副近視鏡平添幾分文人學者的風度。他走路細碎的步子總是很快,好像有走不完的道路,好像有許多急著要做的事情。 聽白老師講課,簡直就是一種享受。他口若懸河,才思奔涌,話語間閃爍著知識與智慧的火花。那富有表現力的手勢,那剛勁工整的板書,總把人帶進思索和感悟之中。他不時走來走去,目光向上,從無倦意,看著他就會充滿活力。而每每布置完作業,他或講作家的故事,或朗讀一篇美文,或背誦他的詩,這讓我們這些學生心神翻動,如癡如醉。那時我總想當作家,就是因為他。 月亮升起來了,一瓢銀色潑滿了南園。我來看白老師,草屋里僅有他和一張方桌兩墻書架。他看著我的習作時不時習慣地抽動鼻音,那紅墨水點點滴滴,如他熾熱的心血在流動。他送給我兩本書,還有培根的一句話:“讀書使人淵博,辯論使人機敏,寫作使人精神。”坐在那里的他真像一盞照耀別人的燈。 期中考試,我的數學只得60分,剛剛及格。星期日,白老師把我找去,在白楊樹的濃蔭里,他告訴我偏科不行,掌握全面的知識才有本領。他說他給我補數學課,每天半小時。沒想到他的數學也是那樣好,叫我羨慕、敬仰。當我的數學成績成為班里前幾名時,他輕輕地給我一拳,摘下眼鏡笑個不停。 我的一篇經過白老師修改的作文,在地區小報上發表了,讓我興奮得難以入眠。約幾個同學去逛街,跟一個喝醉的人撞衫了,那人揚起巴掌要打我。說來怪了,恰被白老師碰見,他快步跑來,把我擋在身后,吼道:“誰敢碰我的學生,我就跟誰拼命!”文質彬彬的他竟是如此威嚴,嚇得那個酒鬼悻悻地走了。頃刻間,我沒有抬頭看看白老師,因為眼里有止不住的淚水。 南園一派蔥綠時,白老師組織我和十幾位同學去南園菜地義務勞動,那是個陽光很好的日子。他說:“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獲。只要勤奮、肯干,人生就會充滿激情、智慧和力量。”我們感激他和他的話,盡管滿臉是汗。教物理的常老師拿來相機,我們便緊緊圍著白老師一起進入白楊樹下的鏡頭。 畢業了,我去南園跟他告別,控制不住分別的苦痛,說不出話來。他撫摸著我的肩膀說:“努力吧,你會成為作家的。”這話刻進我的心靈,至今還在激勵著我。 白福謙老師就是這樣的人,確像南園里保護土地的樹。不管刮風還是下雨,枝葉都盡力地表現綠意和希望,給人們帶來美麗、幸福與向往。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