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閨蜜喝酒文案 1、姐倆感情深,喝酒一口悶。 2、在最美好的的時候,遇見最猥瑣的你們,真好! 3、不見就想,剛見就吵,分了又念,這就是閨蜜。 4、喝酒后的我們,才是真實的我們。 5、你不醉我不醉,馬路大街誰來睡。 6、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7、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么都不怕。 8、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9、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0、喝茶是一個人的習慣,喝酒是兩個人的心境。喝茶是心靜沉思,喝酒是肆意放縱。 11、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2、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不要太疲憊。 13、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4、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15、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6、好姐妹一起喝,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17、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18、喜歡和閨蜜夜里長談,一起睡覺,一起喝酒的感覺。 19、很久沒和閨蜜一起喝酒了,今天終于有時間一起搓一頓了。 20、游戲玩了,酒也喝了,真心話也說了。 想喝酒喝到心碎的文案 1、莫道有酒終須醉,酒入愁腸愁更愁。 2、喝茶是一個人的習慣,喝酒是兩個人的心情。喝茶是心靜沉思,喝酒是肆意放縱。 3、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連干三杯酒,你說苦不苦? 4、東風吹,戰鼓擂,今天喝酒誰怕誰! 5、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6、累了將心靠岸,永遠相依伴的港灣。如今離別擺在眼前,將你我模糊雙眼。天地之寬,但愿相隔如鄰,消魂一揮手,從此共享嬋娟。 7、曲未終、人已散,酒未醉、心已碎。 8、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9、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10、人在江湖走,不能離了酒;人在江湖飄,哪能不喝高。 11、濁酒一杯家萬里,燕然未勒歸無計。 12、酒可消愁,也可助興。但喝醉酒醒之后都是一樣感覺:頭痛。 喝酒心碎撕心裂肺的文案 1、酒是情感和靈魂的催化劑。 2、酒逢知己飲,一醉解千愁。 3、隨著酒精的麻痹,自己也開始變得麻痹了。 4、佳人一壺酒,秋容滿千里。石馬臥新煙,憂來何所以。 5、悲歡聚散一杯酒,從此萬里個人行。 6、爭雄于酒場的男兒自有鴻鵠之志向 7、它的強烈、它的火熱、它的持久,我看不透它,也看不透你。 8、品味一種極致,未入喉,已醇香四溢。 9、朋友,這個時候你需要的調節劑不過是一杯貴量而已。 10、光陰如閃電難追,你我暢飲能幾回? 11、酒前心里事,酒后吐真言。 12、我把你灌醉,嘴里哼著曲,倒在酒泊里。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唯美傷感的愛情文案 一、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二、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三、沒有人值得,你把身段一再放低。你是唯一,必須要有自信的魅力;你很珍貴,所以要活得很高貴! 四、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五、哀莫大于心死,累莫大于心累。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于心累。 六、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七、等到有一天,見面不再尷尬,問候不再奇怪,玩笑依然開心,你才是真的不愛他。 八、假裝微笑,就如一切未曾發生一樣。這不是放棄,而是成熟。 九、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十、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世間事,除了生死,哪一樁不是閑事。 十一、心,一旦離開了,就再不會回來。 十二、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后舍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復思念。 十三、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十四、曾經的誓言敗給了時間,最終變成為了最美的謊言。 十五、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六、你承諾了我一切,到頭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認為最好的一切。 十七、千萬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后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后悔沒用,要么忘記,要么努力。 十八、人不都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緒作祟,故事太撩人。 十九、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二十、有時候,我們就像魚缸里的魚,想說的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最后都默默的留在了心里。 不想再繼續喜歡你了的傷感文案 1.我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難以忘懷,可是關于你的一切已經再也沒有了期待。——《one day》 2.明明一直很喜歡他,明明還想陪他很久很久,明明曾經幻想的未來里都是他的身影,可又萬般無奈不得不放下,很多事情并不是你努力就可以的。 3.所有試圖感動你而做的事,最終都只感動了我自己。 4.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反正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不會再有了。從此,一別兩寬,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5.寧愿萬劫不復,也不想再喜歡你了。 6.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是我不刪你好友,不拉你進黑名單,不取消關注,也不刪你電話。我要做的就是,不冷不熱,不悲不喜。我就是要你看著我所有的動態,都與你無關,卻又在你身邊不吵不鬧陰魂不散。 7.即便我喜歡了你那么多年,但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8.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當無法擁有的時候又何苦抓住不放。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每天想著念著會心疼。 9.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 10.其實最糟糕的感覺就是不知道該等待還是放棄,可是有些東西確實是得不到的熱情回應要學著適可而止。 11.我很想聯系你,就是缺個身份。 12.這一次,我是真的不想再喜歡你了,請你把你的冷漠蠻橫、忽冷忽熱都收回去吧,它們威脅不到我了,所以你準備好了嗎,曾經那么喜歡你的我,真的要走了。 13.我不想喜歡你了,也許這樣我就不會難過了,也不會再失眠了。 14.年紀大了經不起兇,只想被寵。任何一種讓我感覺心累的關系,都不會主動再去維持了。 15.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 16.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喜歡你,希望你不要抱怨,那只是因為我終于明白,你只是我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 17.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18.有些事想明白是一回事,做不做得到是一回事,放不放得下又是一回事。人難了,情難了。 女生大愛的語錄文案傷感 1.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2.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來遺忘。 3.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4.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這個喧鬧的城市里,誰又在思念著誰。 5.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6.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7.你之所以感到孤獨,并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8.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9.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10.在青春的列車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車,請別推醒裝睡的我,這樣我可以沉睡到終點,假裝不知道你已經離開。 11.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12.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13.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什么感覺?大概就是,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舍不得,連對方的喜怒哀樂都要從旁人口中聽說。 14.慢慢大家會明白的,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是人生的常態。 15.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16.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17.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18.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身邊很多朋友最近都在玩微信小程序里“跳一跳”這個小游戲,我看了一下,還確實有點意思。 上手試了試,大概了解了力度與距離的關系后,我接連快速地跳了起來,感覺狀態正好時,身邊的朋友突然喊了一聲“停一下,這里有加分”——原來當小人跳到井蓋、便利店、音樂盒、魔方上停留幾秒后,會有不同分值的加分。我一邊嘟囔“怎么不早說”,可還沒來得及高興,游戲里繼續起跳的小人就摔死了。接連試了幾次,都是如此。原來,游戲故意設置幾個加分項,讓人們為了得分打亂節奏,最終導致連連失誤。可如果不停一下,又會痛惜失去的加分。如此幾番下來,終因心里的那點貪念而失敗,失去所有的分數。 有時候,游戲里會接連出現幾個距離差不多的箱子,正當把握好了手下的力度,跳得順風順水時,突然下一個箱子的距離出現了很大的改變,然后……小人就摔死了。所以說,慣性是一件好事,卻也可能是一件壞事。歸根結底,大概是慣性麻痹了人們的神經,以至于陷于某種固定的模式中,一旦發生改變,就會措手不及,潰不成軍。 稍微熟練了游戲之后,我開始執迷于“完美中心跳”。玩過這個游戲的人都知道,跳到箱子正中心是兩分,如果接連跳到正中心,分數則會連續加倍。偶爾手氣好碰到幾次連續正中心后,我竟上了癮,開始刻意追求“完美”。結果可想而知,不僅無法繼續保持跳到正中心,反而還開始連連摔死。看來,太過刻意的追求,總是不那么盡如人意。 我最怕游戲里出現的“小藥瓶”,因為它的面積很小,跳上去的命中率相對來說就會低一些,好幾次跳到這里,小人就會摔死。然后這里似乎就成了我的魔咒,每次跳到這里就會緊張、害怕,越是緊張害怕就越是跳不過去,幾乎陷入了惡性循環。但有一次,一邊和朋友說話,一邊玩游戲,無意識中竟然跳過了這個小藥瓶!所以,比外界障礙更可怕的也許是心障,只有戰勝內心的障礙,才能戰勝外界的障礙。 還有一個對我來說是魔咒的,大概就是每到接近最高得分紀錄的時候了。快要接近最高得分紀錄的時候,我會下意識地不斷瞟得分,然后心里暗暗竊喜,“在朋友圈的排名要上升了,又能超過好幾個朋友了,加油啊!”當然,竊喜的同時手下也會因激起的功利心而不由地緊張興奮起來,于是,摔死的幾率也就大大增加了。 這原本是一個供人們消遣、放松的小游戲,可身邊很多朋友卻會熬夜甚至通宵玩。一開始我是很不理解的,不就是一個游戲嘛,至于那么癡迷嗎?可是,休息日,我在開始讀書前,原本想著玩一局熱熱身,等到從手機里抬起頭時,窗外的天已經黑了。 這何嘗不像我們的人生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每個家庭的日常生活中,“衣柜”一直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新中國成立70年來,尤其是改革開放這40年,人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衣柜也在不斷發生著變化,從最初的手工打造到工業設計,從注重實用性到追求個性化,不僅彰顯了百姓幸福感的提升,傳承了中華民族的優良家風,更見證了祖國日新月異的變遷。 外婆的衣柜:匠心打造,意義非凡 說起外婆的衣柜,堪稱家里“古董級”的文物了。 衣柜的主體色調為黑紅色,全實木手工打造,整個衣柜分為三層:最上面是一個揭蓋的大箱子,主要裝被褥等大物件;中間是一米多高的雙開門,門閂上掛著一把老式銅鎖,內部為“田”字形隔擋,主要放全家老小的日常衣物;最下面是三個并排的抽屜,收納一些小玩意。敦實的外形,厚重的顏色、精致的雕花、精巧的銅飾,與臥室頗暗的光線融合在一起,無不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歷史感,也成為那個時代衣柜的典型符號。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回外婆家,一進門我和妹妹鉆進衣柜里翻尋起來——得知我們回來,外婆總會提前買了好吃的糖果藏在里面。見我們淘氣的模樣,外婆是又愛又氣,一路碎步緊跟在后面,擔心地叮囑道:“哎喲,小祖宗耶,你們輕一點,別把我的嫁妝弄壞了!” 外婆和外公是媒妁之言結婚的。那時,外公家很窮,但外婆還是毅然嫁給了他。這個衣柜,就是做了一輩子木匠的外祖父給女兒打造的嫁妝。在那個一窮二白的年代,結婚有衣柜算是很不錯了,在農村衣柜更是個“稀罕物”。外婆自豪地說,結婚頭一年,常有十里八村的小媳婦慕名前來參觀。 轉眼間,50多年過去了,除了一些小的磕碰,衣柜保存得很完整,外婆每天都會擦拭。 母親的衣柜:靚麗外形,實惠耐用 父母結婚時,正值改革開放初期。無論城市或農村,衣柜依舊是家庭的重要家具,而且逐漸成為婚禮的“門面擔當”。但伴隨著物質生活的提升,人們對于衣柜又有了新的要求。 此時的衣柜,較之傳統的手工實木衣柜,有了很大的改進:首先,外觀更加靚麗,不再是單一的深色,仿木紋的黃色開始成為潮流,衣柜的左右是兩扇門,正中間是一面很大的穿衣鏡;其次,內部空間更大,格局也有了明確分工,除了放小件衣物的隔擋,還多出了專門的掛件,看起來更加簡潔、大方、實用。 那時,父親在工廠上班,我和妹妹在讀書,母親是家里重要的后勤保障,長年累月操持著全家人的吃喝拉撒。但來過我家的親友,打開衣柜后,都會對母親交口稱贊——這哪里是衣櫥,簡直就像博物館的展柜啊:從藍大褂工作服到卡其布便裝、從春秋季外套到的確良襯衫、從厚實的棉衣到線織的毛衣……都做了細致分類,每一件都疊放得整整齊齊。衣服的破損處,還被心靈手巧的母親縫制了各式各樣花紋精美的補丁。 而我們的生活,就像衣柜一樣,雖然不富裕,卻也在母親勤儉持家的打理下,過得井井有條,平淡而幸福。 如今,我和妹妹都已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好幾次,我們與母親商量,把家里用了30多年的舊衣柜換成新的。但母親每次都拒絕道:“我對這個衣柜有感情,哪能說扔就扔呢?雖說現在條件好了,但無論何時也不能忘了勤儉節約!” 我家的衣柜:私人訂制,追求個性 時光荏苒,歲月總在不經意間悄然流逝。步入21世紀,中國經濟高速發展,物質生活日益豐富,年輕人對家居的需求也與日俱增,與父母那代人“追求物美價廉”的觀念相比,功能性、耐用性被放到了次要位置,人們開始注重設計、款式、搭配,尤其青睞展現個性、與眾不同的風格。 2019年元旦,我和女友舉辦了婚禮,準備喬遷新房。硬裝修完工后,挑選家具便成了迫在眉睫的“頭等大事”。我們沒有去家居商城,而是預約了上門服務的“私人定制”。妻子格外重視衣柜,不僅親自挑選了環保綠色的板材,而且反復和設計師溝通,才確定了方案。衣柜根據臥室的方位和大小一體化設計,高貴典雅,美觀時尚,不僅功能多,收納性強,而且可以自選用料面積,靈活組合。 外婆和母親來參觀新房時,不停地稱贊道:“嗯,不錯,用現在的流行語叫‘高端大氣上檔次’,你們年輕人可真是趕上了好時代啊!” 三代人的衣柜變遷史,生動而直觀地見證了時代的發展進步,凝結了人們對于幸福生活的美好闡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