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那是2014年的一件事情。   在鄉鎮農村,群眾一般都習慣選擇在逢場天到政府找干部辦事。按照群眾的話說,那叫“一打鼓二拜年”,集也趕了,事情也辦好了,兩全其美,何樂不為。   一天早上,吃罷早飯,我就早早地來到辦公室,先將辦公桌上的東西進行了簡單的整理,然后,就等待著來找我辦事的群眾。   大約九點左右,一村干部帶領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婦女來到我的辦公室,然后,那名村干部就“很懂事”的走了。   那中年婦女放下她背上的竹背簍,然后從身上背著的一個小布口袋里,摸出兩包“玉溪”,非常直接地對我說:“甘書記,我家里房子垮了,想進行D級危房改造,看看還有沒有補貼?”說完就直接把“玉溪”往我兜里塞。   我一邊拒絕一邊回答她說:“你要進行D級危房改造,需要我們現場看了后再決定。你這個煙,我是不能要的。”   她見我拒絕的態度十分堅決,像是演戲一樣在我面前流眼抹淚地對我說:“甘書記,這煙還是我賣的一只老母雞來買的,你就收下吧!”她的話里除了帶有哀求語氣外,更多的是流露出了想享受D級危房改造補貼政策的強烈渴望。   其實,那個女人,我是認識的。因為我曾經在她們村兼任過幾年的支部書記,對她們村的情況很是了解,當然,對她們家的情況也基本上了解一些。   她們家有四口人,丈夫長期在外務工,一對兒女都在古路鄉讀初中,家里確實只有一間土墻房屋。我在她們村任職的時候,那間土墻房屋還沒有垮塌。如今聽她介紹說已經垮了,現在租住在塆上叔叔家房屋里。   她剛才說這兩包“玉溪”還是賣雞換來的,我的眼里也感到一陣酸楚。說實話,我也是從農村走出來的,農村那種生活之艱苦,我是感同身受。于是就對她說:“危房改造的事情,等我們實地查看了后,再盡快給你答復。至于這煙,你就把它拿回去吧,我是肯定不能收的。”   經過一番“推讓”后,我最終還是把“玉溪”扔在她的背簍里,讓她回去等消息。看著她很不情愿地離去的背影,說實話,我心里也不好受。她為了享受D級危房改造補助政策,連家里下蛋的老母雞都給賣了,然后再用它換成煙送給我,可以想象,農民找干部辦成一件事是什么樣的心情。如果換位思考,或許,我也許會那樣做。   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一直睡不著,一直在想著白天那個給我送煙的女人。思前想后,我覺得對不住那個女人。我當時應該把那兩包“玉溪”收下,然后給她等價的錢,或者多給點錢也無所謂,就當做點好事吧。試想,那只老母雞已經“易主”了,再也不能給她家下蛋變成活錢了;再說,那兩包“玉溪”,商店的人又能不能退還給她呢?其丈夫又不在家,要是這煙退還不了,又沒人抽,不就浪費了嗎?哎,是我的“決策”失誤啊!   那個女人的事情我一直記在心上。   第二天,我就與鄉政府分管領導一起,到現場查看了她們家里的住房情況,確實是唯一的一間土墻房屋已經垮塌,住房的確困難。   在單位,我才接過村鎮建設這項工作不久,手中掌握著D級危房改造的“生殺大權”,哪家需要進行危房改造,哪家需要想享受危房改造補貼政策,我至少可以起一定的“參謀”作用。   那幾年,全鄉每年申請D級危房改造的至少有20戶以上,但是,真正能夠享受到政策補貼的只有5—10戶。因為,享受補助名額有限,由縣政府下達指標,并不是憑農民的個人意愿。所以,全年實施了危房改造的農戶,至少有一半以上享受不到政策補貼。   在她家現場,我與分管領導就給她明確變態,同意她家實施危房改造,至于是否能夠享受到政府補貼,得待縣上名額下達后再說。那個女人聽后,非常感動,感動之余,好像也有點失落。畢竟沒有給她吃下“定心丸”。   不久,縣政府危房改造補貼指標下達了,我們鄉只有5戶名額,當年全鄉實施危房改造的有18戶,所以,有13戶享受不到政府補貼。   在全鄉所有申報人員中,在同等條件之下,同時,也看在我曾經在那個村任過職的情況下,說實話,我動了點“私心”,于是將那女人家實施的危房改造適當“傾斜”了一點,優先納入了享受補貼的對象,并按照4人戶的要求,給她家審批了120平方米的危房改造面積。   那個女人是一個非常能干的女人。丈夫在外務工,一人在家除了照顧兩個孩子讀書,還要耕種幾畝莊稼,這就已經非常不容易了。然而,在如此艱難的情況下,她還要承擔起修房造物這么大的工程建設。平場、買磚、碎石、河沙、鋼筋、門窗及接待匠人等等一切全部都是這樣一個瘦弱的女人在忙前忙后。   我原本以為,她家只修建一樓一底的磚混房,沒想到,在一次下鄉檢查建筑安全時,發現她家居然準備建二樓一底的房屋。我當時曾經問過她,不是說家里窮嗎,干嘛要修建那么高的樓層啊?   她說,沒有辦法呀,多數錢都是向親戚朋友借的,主要是將就工人,要麻煩就麻煩一次。其實,她的話只是一個方面,其中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農村還存攀比之風,生怕自己家里修建房子落后于別人家的。她就是屬于“打腫臉充胖子”那種。當然,別人的家事,我不便干預,只是淡淡的提醒她,要“量體裁衣”,有多少錢就辦多少事。   大約三個月左右,她家的新房修建好了。我利用下鄉的機會,曾到她們家里去看過,新房確實修得漂亮,里里外外都裝修得非常好。與她們組其他農戶的房屋比起來,應該算最“洋氣”的一套房屋了。   此后,她一旦上街趕場,幾乎都要到我的辦公室里,問她家的危房改造補助款什么時候才能歸得到。   說實話,縣政府雖然下達了資金補貼計劃文件,但是,補貼款真正要劃撥到鄉鎮,按照慣例,沒有一年半年是下不來的。于是,我給她作了宣傳解釋,叫她耐心等候,錢早晚都會發給她的。   直到2015年初,危房改造補貼款仍然沒有到鄉鎮。這時,我因工作關系發生變化,被借調到另外一個鄉去工作了。新的一名工作人員接管了我負責的工作。   時間一天天過去,全鄉的危房改造補貼款依然沒有到賬。然而,那女人不去問新的工作人員,總是時不時給我打電話,問我她那個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仍然不厭其煩地給她解釋,說我已經不在那里工作了,錢有沒有到鄉政府,你還是去問新的工作人員吧。   2015年7月,2014年的危房改造補貼資金,縣政府還是沒有把錢劃撥到鄉鎮。于是,那個女人又去問那名分管領導。分管領導也給她作了正面的解釋,說上面的錢不是像我們農戶家的錢,想自己支就支,補助款下撥有一定的過程,叫她繼續耐心等候。   那女人回家又等了一段時間后,仍然沒有等到她想要的結果。于是,她又給我打電話說,問我是不是和分管領導一起把她家的危房改造補助款私分了,并揚言要去縣上“告”我們。這個時候,再多的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最好的回答就是保持沉默。走自己的路,讓她去說吧。   2015年10月初,那個女人家的危房改造補貼款終于歸到手了。也算還了我和分管領導的“清白”。   這件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從此,誰也沒有再提這件事。   2016年初,我借調到外鄉工作的期限已滿,又返回原單位上班。   這時,全鄉精準扶貧工作開展的如火如荼。   我受組織安排,又被派到我原來兼任村書記那個村任駐村工作組成員。由于經常下鄉的緣故,總是時常與那個女人“碰面”。每次,她見到我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非常熱情地甘書記長甘書記短地招呼我,我同樣很禮貌地熱情回答她。   在以后的幾次與她見面閑聊中,無意中提及她家那年危房改造的事。她說,盡管縣上給予了一定的補貼,但那僅僅是杯水車薪,至今還有好幾萬欠賬沒有還清。   真是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傳來她老公身患尿毒癥的消息。這給她無疑又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聽說,她為了給她老公治病,又東挪西借欠下了20多萬元的欠賬。那個原本才四十來歲的女人,經過歲月的洗禮和生活的煎熬,看上去已然像五十多歲的人了,面容十分憔悴。生不容易,活不容易,生活真的不容易啊!   我非常佩服那個女人,她從不向生活低頭,不向命運低頭。為改善生活和幫助她老公治病,她多次找到政府主要領導,“強烈”要求將她家納入精準扶貧對象戶。可以說,每次都是噙著淚去又流著淚回。那場面,誰見了也會感到難過的。   一次偶然的機會,她也曾流著淚對我說,要我在領導面前給她多多“美言”幾句,我也只能回答她“要得,要得”。雖然不一定能夠給她“美言”,但至少可以從心靈上給她一點點安慰。   說實話,如果僅僅從她家住房的“外表”來看,她家是不符合精準扶貧條件的。但是,如果從她家庭經濟狀況及她現在所面對和承受的壓力來說,是可以動態調整進入精準扶貧對象戶給予幫助的。這也是后來領導在征求我的意見時說的原話。   后來,有人曾經問過我,干嘛不怨恨她,為什么還要替她說話,還要在領導面前替她打圓場?   我的回答其實非常簡單:干嘛要去與一個女人“一般見識”呢?!況且,像她這樣的家庭和生活狀況,誰遇到心里也不好受啊!   其實,那個女人家發生的事,僅僅是農村“生活版”的一個縮影。試問,哪家又沒有一些坡坡坎坎的事呢?命運捉弄人啊!   黨的扶貧政策是“絕不落下一戶貧困戶”。感謝領導的“英明”決策,她家終于如愿被調整為精準扶貧戶了。別的不說,至少,她老公看病,可以多報銷一些醫藥費了。   我給不了她什么幫助,只能真誠地給她祝福:一是祝愿她的老公早日康復,二是祝愿她家早日脫貧致富。     ●作者簡介●   甘元俊,網名,駿馬。 +10我喜歡

七夕,一個浪漫的節日,因為這個節日,思念的人兒跨越千山萬水,幸福相聚。---題記   (一)   那年秋天,秀經單位一位大姐的介紹,認識了他,那時他在新疆當兵,回家休假,一身軍裝,戴著軍帽,有一種軍人的堅定與威武。原想這只是人生中的一次萍水相逢,以后不會再有什么故事,沒想到就是他,竟然慢慢走近秀,走進了秀的內心。   秀,村里出名的美女,長發飄飄,清秀苗條,圓形娃娃臉,一雙大眼睛如詩如畫,有文化有氣質,溫文爾雅。   他探親假快到期了,也到了該歸隊的時間。晚上下班時,秀在單位的大門口遇見他,看來,他是在等秀。   走了一段路,秀始終是默不做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晚上有時間嗎?”他柔柔地問。   “沒有。”沒有一絲感情色彩。   “忙什么呢?”   “洗衣服。”語氣里分明有著冷漠。   “我幫你洗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的衣服怎么還用你洗呢。”秀感到自己似乎是用一種生氣的心情在說話了。之所以如此,秀是希望他能夠主動退出,總之,不再煩她。   快到家門口時,他適時地揮手而去,望著他漸行漸遠的身影,秀輕輕地舒了一口氣。   第二天晚上下班時,他依然出現在那里,依然走了一段路后,告別。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   “八月十五到俺家過十五吧。”   “俺沒有家嗎,到你家過十五。”秀沒有好氣地說,才認識幾天啊,“我這個人有很多缺點,你沒看出來嗎,近視,脾氣不好,總之優點少缺點多。”秀有點氣憤,誰讓他這么執著呢。   “缺點誰都有,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嗎。”聽聽,這倒顯得他挺大方似的,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秀不再多說一句話。……記不清是多少天之后,單位放假,當然他是不可能知道的,秀想他以后也定然不會去等了。沒想到,早上剛做好飯,他就出現在家門口。   “你怎么來了?”   “那天晚上我在你單位等到天黑,也沒見著你。我想你可能有什么事,就來看看。”秀站在門口,沒有讓他進門的意思,可是一想,無論如何,來了都是客,起碼應該保持禮貌吧,于是讓他進了家門。   這時父母上山回來了,熱情地邀請他吃早飯,此時秀真希望他說“我已經吃過了”,可是他偏要實話實說,吃完飯后,他又主動請纓幫忙上山刨花生,由于久旱未雨,莊稼地硬硬的,手扶拖拉機都踏不進去,一路歪歪扭扭且不說,花生全穿掉了,滿地都是。無奈之下只能用镢一下一下地刨,那可是真正的體力活,熾烈的陽光烘烤,使每個人都揮汗如雨,當然他更是汗濕衣衫,可是他卻沒叫一聲累,刨上一陣看后面秀收拾花生沒跟上,就停歇一下當休息幫著收花生。   秀媽說“這個人還挺聰明呢,這只手刨累了,調換一下用另外一只手。”   “哪有什么呢,不就換個手嗎。”   “你爹就不會,累死了也只能用這一只手。”   秀望了望他,心里也第一次對他有了好感。   (二)   幫忙收拾完花生后,秋玉米也熟了,他又接著揮鐮砍玉米秸稈,等干完所有秋收的農活后,他的手上捻起了兩個大血泡,看著兩個大血泡,秀的心里對他有了新的認識,穩重,踏實,是個可以信賴的人。   轉眼到了他歸隊的日子,他懷著對秀的難舍難分回到了部隊,從此,頻繁的信件飛到了秀的桌上,“秀,你對象是不是每天都給你寫信啊?”單位的大姐常常打著哈哈,說笑話逗秀。   秀的同學不知道秀認識了一個當兵的男友,懷著6個月的身孕頂著烈日來找秀,給秀介紹對象,說男方家庭條件很好,小伙長得也帥,國營企業,秀想了想,把自己認識兵哥的經歷告訴了同學。   “嗨,你們才認識不過十幾天,能有多深的感情啊,而且他遠在新疆,即便你看人他也不能知道,再說這么遠,他在外面再找一個你又怎么知道呢?”同學分析得合情合理,而且確實是為自己著想,可是秀覺得自己不能那樣做,不是他有多優秀,而是那樣有悖于自己的道德觀念,盡管同學說得很對。   時間過得也快。轉眼到了年底,他又再次返鄉,因為心里無時無刻不牽念秀,春節過后,經過慎重考慮兩人到民政局登記,陰歷2月8日,舉行了婚禮,婚后丈夫返回部隊,秀也跟著去了3個月又返回。這樣往返了3年,秀也等了3年,直到三年后他轉業,他們終于結束了牛郎織女的兩地生活,苦盡甘來。那一年的七夕,分外溫馨浪漫。那一年,他們有了自己可愛的寶寶。   轉業后,他選擇自己做生意,時間比較自由,每逢下雨或許冰天雪地路滑,他總是堅持開車送秀上下班,單位人人都說秀有個模范丈夫,關心體貼,而秀總是笑著說“有什么辦法呢,誰叫俺自己不會開車,不送怎么辦呢?”   后來,秀終于下決心學車,考證之后,他總是說“開車危險,你的眼那么近視,叫人怎么放心。”一直不讓秀開,有事,他就車接車送,隨叫隨到,十年如一日。在他的眼里心里,秀永若如初見,那份美好已然化成對秀對家深深的愛和責任。   人生的一次不期而遇的邂逅,成就了一樁美好的因緣。所以,幸福的婚姻,并不都是一見鐘情兩情相悅,有時它還需要長久的堅持與等待,細心的體貼與信任。 +10我喜歡

有個年輕人,抓了一只老鼠,賣給藥鋪,他得到了一枚銅幣。他走過花園,聽花匠們說口渴,他又有了想法。他用這枚銅幣買了一點糖漿,和著水送給花匠們喝。花匠們喝了水,便一人送他一束花。他到集市賣掉這些花,得到了八個銅幣。一天,風雨交加,果園里到處都是被狂風吹落的枯枝敗葉。   年輕人對園丁說:“如果這些斷枝落葉送給我,我愿意把果園打掃干凈。”   園丁很高興:“可以,你都拿去吧!”年輕人用八個銅幣買了一些糖果,分給一群玩耍的小孩,小孩們幫他把所有的殘枝敗葉撿拾一空。   年輕人又去找皇家廚工說有一堆柴想賣給他們,廚工付了16個銅幣買走了這堆柴火。   年輕人用16個銅幣謀起了生計,他在離城不遠的地方擺了個茶水攤,因為附近有500個割草工人要喝水。   不久,他認識了一個路過喝水的商人,商人告訴他:“明天有個馬販子帶400匹馬進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聽了商人的話,年輕人想了一會,對割草工人說:“今天我不收錢了,請你們每人給我一捆草,行嗎?”   工人們很慷慨地說:“行啊!”這樣,年輕人有了500捆草。   第二天,馬販子來了要買飼料,便出了1000個銅幣買下了年輕人的500捆草。   幾年后,年輕人成了遠近聞名的大富豪。   故事很簡單,也很有意思。年輕人的成功不是偶然的,因為他具備了現代人的管理素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他很有思想:他明白要想得到就一定要付出。他先送水給花匠喝,花匠得到了好處,便給了他回報。這也是雙贏的智慧。   二、他很有眼光:他知道那些斷枝落葉可以賣個好價錢,但如何得到大有學問。所以,他提出以勞動換取。這也符合勤勞制富的社會準則。   三、他很有組織能力:他知道,單靠他一個人難以完成這項工作。他組織了一幫小孩為他工作,并用糖果來支付報酬。從這一點看,他具備領導藝術和管理才能,他用較低的成本贏得了較大的投資收益。   四、他很有信息意識:他可以從和商人的談話中捕捉賺錢的機會,再用較低的價格收購了一大批草轉手賣了個好價錢。這一點,與我們今天在信息時代的經濟貿易非常吻合。   我們每個人都夢想成功,而且財富就在我們身邊。有的人抱怨財運不佳,有的人埋怨社會不公,有的人感慨父母無能……其實我們真正缺乏的正是勤奮和發現財富的慧眼。 +10我喜歡


台南減碳標章盤查桃園產品碳足跡查證新竹綠色能源查證高雄碳足跡驗證新竹減碳標籤服務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北碳排放量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桃園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綠色能源服務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