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2021 有一種快樂,叫知足 2021-01-27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懂得知足,我們才會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快樂的前提是知足,知足了才會心寬,心寬了才會放棄重負,放棄了重負才會享受到真正的愜意。 真正的快樂,不是每天都追求到了什么,而是每天都能懷有一顆知足的心。正如古人所云:  “井涸而后知水之可貴,病染而后知健康之可貴,兵賈而后知清平之可貴,失業而后知有業之可貴。” 凡事皆如此,當你身在福中不知福時,而后才知道,錯過了這福則是苦! 所謂知足常樂,就是隨遇而安,順其自然。想常樂,就知足,心態要平穩,“紅眼病”不可得。心里最好暗暗告誡自己:  錢雖少,夠花就好;錢太多,遭賊算計。開豪車神氣,可十年后當廢鐵拋棄;騎自行車出行,雖然累些,既環保又能鍛煉身體。 人的欲望是無限的,要真正做到知足實屬不易!他必須禁得住誘惑,他不能總是想入非非。太陽本該東出西落,你就別奢想讓它落東不落西。有夢想,成大事;胡亂想,害自己。 一個人,究竟該怎么做?有時候真的心里一片空白,眼前一片茫然。 如果你滿足現狀,有人會說你碌碌無為,不思進取;如果你拼命搏取,有人會說你永不知足,想活幾輩子?其實,知足與不知足永遠是辯證的統一:  知足人常樂,不知足可進取;該知足時須知足,當進取時須進取。 人生不過百年,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所謂“人比人,氣死人。”有的人官運亨通,財源滾滾,寶馬香車,隨從簇擁;可想想自己,則大不相同,千辛萬苦,生活平平,百般付出,皆成泡影。好事總是和你“捉迷藏”,不少事總是渴望不可及,弄得你心里酸苦,哀嘆聲聲! 可是,你整天無精打采又有何用?怨天尤人,無濟于事;抱怨命運,于事無補;撒潑罵街,更是丟人現眼。此時,最好的辦法應該是: 把已經有幸吃到的葡萄當作是甜的, 把想吃而沒有吃到的葡萄當成是酸的! 亙古至今,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是就內心而言,誰又不想兼得呢? 生活的原野無邊無際,而我們每一個人的欲望也是無盡無休。我們只不過是其中的一棵草。是一棵草就讓我們擁有一顆草的快樂,滿足一棵草的幸福吧! 世事無常,不能因為自己無休止的欲望而因小失大。擁有了小溪的清澈就為小溪而感動吧,別再貪婪江海的洶涌澎湃;擁有了綠葉的生機就為綠葉而感動吧,別再渴望枝的招展花 的妖媚。 人啊,知足了最好!知足了,心里就幸福,快樂;知足了,心里就沒有過多的貪欲;知足了,心靈的天空,才會是晴天麗日!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微信公眾號:xingyunzs2018【星韻之聲】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國慶長假,天氣不太“給力”,經常是陰沉沉的,不時飄上絲絲秋雨,打亂了憧憬多日的假日計劃,也讓人的心情平添了幾許愁緒。 本來,放假了,觀賞一下附近的風景名勝,品嘗一下當地的風味小吃,山野民居稍作休閑,是一個不錯的安排。但天氣陰雨,游山玩水不太方便,當地的熱鬧景點,也不在我在選擇之中,一是怕囂雜鬧騰,另外也想為外地旅友寬松游玩做一點貢獻。 但日子總要打發,宅在家里時間長了,心緒破煩,甚至有點坐立不安、六神無主的樣子,總想出去轉轉。聽說漢唐書城新裝修后開業了,暗想蒙雨天逛書城也許是一個好的選擇。 漢唐書城坐落的小寨繁華地帶,以前曾經多次光顧過,風格大眾質樸,新裝換后,有不少變化,有不少小驚喜。總體看,依舊保持了低調樸素有內涵的格調,但更加寬敞、明亮。書城一改過去通間平鋪的空間安排,用“方盒”小空間組合串聯方式布置閱讀空間,既保持了相對獨立性,又不顯得狹窄擁擠。書城茶座、咖啡、潮飲、覽室一應俱全,讓你感到有些潮范、小資,在這樣的環境中挑書閱讀,舒適、靜心,有趣。 更讓我感到驚喜得是,大過節的,書城里人頭攢動,還有不少年輕的娃子坐在地上靜靜地讀書,讓人敬佩,走過他們的身邊,你會情不自禁放輕腳步,生怕打斷了他們的思緒,影響他們的學習。 一座古老的城市,這么多青年喜歡讀書,這座城市是充滿希望和活力的。 我們很多人喜歡看風景,這么多人在書城讀書,不就是一道最好的風景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的母親,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農村婦女,可她終生堅守著一個信念,那就是做人要有底線,要誠實。 我小時候,家里養了一頭牛,暑假我常常和伙伴們一起去放牛。有一次,我們幾個人在一起玩“抓子”,牛跑了也全然不覺。等游戲結束,太陽已經下山,牛也找不到了。母親聽說后,趕來和我一起去找,終于在天黑前找到了——牛正在老憨伯家的玉米地里吃得歡,正拔節的玉米稈嫩綠清脆,牛連吃帶糟蹋,席子大一塊玉米全毀了。我嚇壞了,催母親趕緊把牛趕出來,免得被人家看見,母親照著我的屁股就是一頓暴打,疼得我齜牙咧嘴也不敢吭聲。 第二天,天一亮母親就帶著我去找老憨伯,給他說明情況,他氣得直跺腳:“唉,可惜了我那么好的苗子!”母親讓我道歉,我紅著臉說不出口,老憨伯情緒有所緩和,說畢竟是孩子,就不計較了。母親卻說:“等新玉米下來,我賠你一袋玉米籽。”秋天的時候,母親果然讓父親扛了一袋新收的玉米給老憨伯送去了。 母親就是這樣一個人,我一邊覺得她認真得近于迂腐,一邊又認同她的做法。 有一次,我倆去買菜,菜錢17.5元,母親給了50元,賣菜的大媽給她找回一疊零錢,母親隨手就裝進了口袋。我說你數數看對不對,母親有些不好意思,說肯定錯不了。 回到家,母親掏出錢正準備往包里裝,忽然叫起來,說這錢怎么多了十塊?我說你是不是數錯了,賣菜人恁精明,咋可能多?母親拿給我看,確實多了一張十塊的,大概是兩張疊在一塊兒了。我說你下次買菜時還回去就行了,母親執意要馬上去歸還。我只好重新陪她回去,賣菜大媽握著母親的手久久不肯放下,嘴里直說:“好人,好人吶!”母親輕描淡寫地說,這本來就是你的錢,還你不是應該的嗎? 我剛拿到駕照那會兒,開車小心翼翼的,生怕出差錯,可有一次在路邊停車時還是剮蹭了前車的車尾。我一時沒了主意,坐在副駕駛的母親指指前面的路口說,那里有交警,咱去找他們聯系車主。我心里一下子敞亮了,很快聯系到車主作了賠償,安心地離去了。 事后想想,若不是母親主意拿得正,當時不做好處理,我回到家也于心難安,還不知道會怎么樣呢。嘴上不說,但我在心里悄悄為母親點了贊。 唯天下之至誠,為能化。母親常說,做人要有底線,你真誠待人,別人也會真誠待你。正是一個個像母親這樣的普通人,存著一顆誠信之心,從點滴做起,奏響了社會和諧的音符。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好久沒有聯系了,挺想你的。這是我新換的號碼。” 晚飯后平子突然收到了一條短信。 “你是誰?”平子在樹底下站住,月光透過斑駁的樹枝窺視她。四十歲的平子依然相貌姣好,身材婀娜。 “我是清樂呀。你怎么連我也猜不出?是不是又有新歡了?生氣!” “哦,是你呀。你好。”平子禮貌地回道。 “你又一個人在河堤上散步?”信息又來了。她剛剛和在外地工作的老公通過電話,告訴他自己在河堤上。晚飯后到貫城而過的河堤上散步,是她多年的習慣。身邊不時有牽著手、挎著胳膊的情侶經過,她很羨慕他們。 “是的。你有什么事嗎?” “就是想你了。”平子突然覺得手機有點發燙。這個叫清樂的男人,十年前是她的同事,那時他待她挺好的。平子的老公一直懷疑他倆曖昧過,常常拿他說事。平子覺得是個折磨,對這個人唯恐避之不及。 “沒什么事就不要聊了吧。” “你不想我嗎?我們在一起時那樣好。” “哪樣好?”平子有些氣惱,開始往回走。 “和我……你不快樂嗎?我記得你說很快樂的?” 平子氣血上涌,哆嗦著手把電話打過去。電話那頭卻立即切斷了。 “不方便接。她在。”信息隨即便來了。 平子揣起手機拉著臉快步向家走,沒有心思散步了。昏黃的路燈下,她拖著沉沉的身影。 手機信息的“叮當”聲不時地響起,她回家關上門喪氣地癱進沙發里。等到她再次打開手機的時候,信息已經存了十多條。有贊美,有思念,有含糊其辭的回味。 平子上床后給對方回了一個信息:“太晚了,睡吧。” 可是對方的信息還是不斷地來,像驅不走的蒼蠅。平子乏了,只得關了手機。 此后的兩三天,“清樂”的信息還是時不時地來。內容已不滿足于思念,已經在用商量的口吻和熱切的期望向“開房”邁進了。平子隱忍著。 周末老公回家了,矮墩墩的他,一副身心疲憊的樣子。平子給他炒了一桌子他愛吃的菜,拿出了他們家珍藏的最好的酒。等到老公吃得差不多了,坐在老公對面的平子拿出了手機,認認真真地撥了清樂的電話。 老公的包里突然響起了她喜歡的彩鈴聲。老公嚇了一跳,一粒花生米沒能送進嘴里,滾落在桌面上。老公歪著頭扒拉著碗碟尋找著。 平子按掉了電話,轉身回房。她站在昏暗的窗前,閉著眼,胸口劇烈地起伏著——我早就知道是你,因為我和清樂從來就沒有曖昧過。 平子出來的時候,手里拿著筆和紙,她把它們鄭重地送到老公面前。矮墩墩的男人目光聚到紙上,赫然看到“離婚協議書”幾個大字,他吃驚地抬起了頭。 平子的眼中含著淚,臉上的表情卻很果決。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