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多少個夜晚枕著月光而眠 多少次夢回故土 擁抱整個村莊 直到晨曦微露鳥兒歌唱 才喚醒我寧靜的心靈 故鄉的山還是那山 水還是那水 通往家鄉的路上 鋪滿著美麗的鮮花 和思念的陽光 多少次渴望回到您身旁 喝一口故鄉的水 見一見故鄉人,傾訴衷腸 看著我長大的老奶奶 如今是否白發蒼蒼 我無論身處何方只要打開心窗 故鄉的月光 就會裝滿我的世界 多想回到故鄉 走過那片串著花朵的夢 唱著那首古老的童謠 在兒時的秋千上輕輕蕩漾 待到夢醒時,才發現 早已淚流滿面 每滴淚都是故鄉的甜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很浪漫的文案關于愛情 一、我覺得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單向付出,而是我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你的回應;不是我為你改變許多,而是每一天都甘愿為對方做更好的自己。 二、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三、真正在乎你的人,口袋里總是有糖,而不是大道理,他知道江湖險惡,并且只想照顧好你。 四、兩個人相遇,是小概率的事,兩個人相愛,是最美好的事。我能遇見你都是天意,我所擁有的都是幸運。 五、如果沒有感覺,就不要給我錯覺。如果沒有真心,就別擾亂我的心。不是一輩子的人,就別說一輩子的話。 六、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與你相遇,真幸運。 七、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他寵你如初,你愛他到老。你成為他的軟肋,他變成你的鎧甲。 八、愛情最美的樣子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九、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也是你。心底溫柔所致,目光所致也是你。 十、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無論怎樣,他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十一、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二、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十三、于千萬年之中,于千萬人之中,在時刻無涯的荒野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遇上了你。 十四、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十五、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六、愛情不需要百里挑一,它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時,把對方放進眼里;分開的時候,把對方放進心里。 十七、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 十八、就讓我笨拙地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最浪漫的情話文案 1. 愿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2. 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 3. 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4. 我沒有刻意的想你,只是這風不太像話,吹過街道然后跋山涉水,帶來了一縷你的味道。 5.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6. 喜歡你喜歡得有點得意忘形。我竟然開始在路過家具店時看到好看的家具就在想,以后我們家也要有這樣的桌椅。 7. 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8.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9.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 10.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11. 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12. 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13. 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14. 愛上你,像愛上了一部多情的文字。每一次讀你,像詩歌一樣婉約,像散文一樣柔美;你有著唐詩的豪邁,有著宋詞的清麗,你是我心中春暖花開的四月天! 15. 我希望50年后,陪在我身邊的那個老頭子,還是你。你還愿意將我攬在懷里,就像現在一樣,不嫌棄。 16. 或許,這樣能讓我在朦朧的雙眸中抖落那些可人的辛酸;或許,這樣能讓我在分開的心痛中擺脫那段逝去的情緣,或許……當我的生命陷入輪回里,唯一不變的記憶就是你。 17. 在愛你這件事上,我從未打過折扣,在愛你的每一個日子里,都值得我鄭重其事。 18. 我遇見的最幸福的事情,是我在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了你。即使我們最后不能在一起,也感謝上帝讓你出現在了我的生命里,讓我知道時間上有那樣一個人可以讓我義無反顧,即使與全世界為敵也在所不惜。 經典唯美的浪漫文案 一、愿你能越過萬千人海,陪我熬過日日年年。 二、我曾經年少輕狂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遇到你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三、我生來執拗,善惡分明,所以我喜歡你,不是一時興起,也不是心口不一。 四、遇見喜歡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五、遇到你之后,我一直在做一件事,就是努力把我愛的人,變成我的愛人。 六、天地廣闊也不如囿于你,人山人海也未有我鐘意,你之外萬物都無引力,我不想要新意,只想要你。 七、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八、你若粗茶淡飯,與我共苦同甘,我便披誠露膽,陪你海枯石爛。你若齊眉舉案,給我噓寒問暖,我便重惜輕憐,護你一世長安。 九、我將愛情種在春天,用炎炎夏日去灌溉,以霜氣橫秋去喂養,待冬天你就住進來,隨風雪我們共白頭。 十、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一、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十二、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十三、在古代,我們不電話,不短信,不網聊,不微博,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十四、我以前有承諾恐懼,我害怕與任何人的未來,厭惡感情被磨滅在爭吵和雞毛蒜皮的瑣碎中。但你的特別在于,連以后我們每晚猜拳洗碗,都會讓我有些迫不及待。 十五、我也想像衣服一樣,曬一整天的太陽,和風捉迷藏,與藍天對話,到了傍晚,有人抱回家。 十六、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十七、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八、有一天,我們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拉著手出家門。一起遛狗,一起散步,一起為了爭電視斗智斗勇。一起買菜,一起做飯,一起為了幾毛錢在菜市場咆哮。我知道,一定會有這么一天的。 >>>更多美文:好文案

我收藏了幾千盞油燈,其中一盞為母親而收,為母親而點亮。 2018年1月,在巴黎舊貨市場一賣舊相機的鋪子里第一次看到這盞燈,1900年的產品,暗紅色的燈罩,極為罕見。毫不猶豫,拿下,為了我的媽媽,在天堂她會高興的。 這盞發出紅光的燈,看到它,就想起了我的母親,她在洗照片的暗房內工作了一輩子,除“文革”被掃地出門之外。暗房用于照明的是比較暗的紅色的光。沒有電的時候,用煤油燈,用紅紙包在燈罩上,發出了紅光,但紅紙經常被烤焦。那時候如果有紅色的煤油燈燈罩多好啊! 母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出身于揚中小島上一個名為友好村的富農家庭。母親娘家一個村的人基本上都姓蘇,小時候最喜歡到那里:到了那里見到年長的男的大都是叫舅舅,見到女的都喊姨娘。而自己家里就有四位親舅舅,兩位親姨娘。母親一生的遺憾是沒有能夠得到上學讀書的機會,因此,她像同時期的很多女人那樣往往被稱為“文盲”。后來看到女畫家姜燕所畫的《教媽媽識字》,感覺到畫面中的媽媽就是我的媽媽。著名畫家陸儼少也畫過這個題材。掃盲曾經是20世紀50年代發生在新中國的一項很普及的事情,可是,媽媽怎么沒有去掃盲?真的無從知曉。無疑那個時候的揚中是一個孤島,很多應該的事情沒有去做——只能這么去理解。母親的不幸在于有兄弟姐妹七人,排行老五,外婆叫她“老五”。她上面有兩個哥哥兩個姐姐,兩個姐姐也沒有上過學。有時候在想那些參加革命的富家之女,都是讀書識字的還不滿足,而母親看著兩位弟弟在去讀書的路上所表現出的渴望,應該和那些渴望改變舊制度的人是一樣的。能夠在書香門第中成長確實是萬幸,那些大家閨秀用書和知識養育的典雅和超凡脫俗的氣質,是令人神魂顛倒的;母親的身上沒有,可是,她的樸素,哪怕是抹一點最平常的雪花膏,那香味完全能和法國香水比美。梔子花開的時候,她插一朵在頭上,放幾朵在床頭,這是她的美學,因此,至今聞到那香味,我都感覺到是母親的味道。母親是很講究和體面的,即使是衣著樸素,即使是沒有任何的修飾,那搭配也能看出幾分心意。在穿著上,她很不隨意。 我也曾想象母親教我們讀書識字的場景,那種溫馨成為終身的期望。我不因此而對母親產生任何的怨恨,卻有著更多的同情和憐憫,她何嘗不想?母親終生抱怨她的父親沒有給她讀書的機會,以至于在“文革”時,她還讓我們教她識字。她非常羨慕讀書識字的人,因為她太懂得有文化的重要。她如果識字,在“文革”中被迫離開原本屬于她家的照相館之后就不會在飯館里端盤子洗碗,也不需要每天凌晨四點鐘就去上班炸油條,她至少可以得到一份與識字相關的相對輕松的工作。因此,我實在懷疑這個“富農”出身,真的是弄錯了:自己的女兒都沒有錢上學,怎么還是富農,富在哪里?我的外公超乎尋常的喜歡他這位最小的女兒,悲劇在于重男輕女,抑或是囊中羞澀。相信但凡有可能,外公都會讓她上學的。 作為母親,她的不易是難以想象的。她生了四個兒子,都是自己帶大的。除了在家里照相館暗房里洗照片這一不能耽誤的工作,早晨天不亮就起床,生煤爐,做早飯,催小的起床、大的吃飯,都是為了孩子趕著上學,不能耽誤。午飯、晚飯,天天照舊,日復一日。洗衣不知道磨平了多少塊搓衣板,而冬天在結冰的河水里洗衣,手凍得紅紅的像胡蘿卜;縫補在油燈下,往往是三更燈火五更雞,還有納鞋底的一針一線。一個人辛勞面對一家六口的衣食住行,就這樣一年365天,歲月染霜,兒子各有所成,各立門庭。母親的不幸是生得太早,一生的多數時間沒有趕上電氣化時代的煤氣灶、電冰箱、洗衣機。她真正是傳統的農業社會的手工勞動者。按理說她也算攝影工作者,也是手藝人。她在暗房的紅光下,用心里默念曝光的數字,那種準確的把握,只要一看底片就知道曝光時間的長短,顯影、定影,可以說是相當的嫻熟。 過去的時代實在難以回首,物質的匱乏與原始的生活方式,成為在現代化之前的這最后一代人的艱辛。現在很少穿破衣,可是,那時候的衣服實在不耐穿,所以,縫補是常態的家務。記得棉質的新線襪買回來,母親就把襪底給剪了,縫上她做的棉布的襪底,經久耐穿。如果不這樣,新的襪子穿兩天,底就磨破了,到時再來縫補,既不結實又不美觀。母親納的鞋底,針縫均勻而平實;她做的鞋既美觀又耐穿,一般人很難達到她的水平。想想她常年要做六口人的鞋子、織六口人的毛衣,家鄉揚中形容人的勤勞是“丟了笊耙舞掃帚”,她真的是如此,一天到晚沒有空閑,經常累得直不起腰。她還要抽時間給外公外婆做鞋子,這是她的孝心。她繡花的手藝也是遠近聞名,其設計和描繪的花樣引領了鄉鄰和親朋的時尚,街坊鄰居經常來家里討要圖樣,也成為她的驕傲。顯然,她也是生不逢時,擱在今天,沒準是刺繡類非遺的傳承人,因為她確實是從前輩那里繼承了手藝,直到20世紀80年代后期,她還為新出生的孫子做虎頭鞋,其色彩的搭配與縫制的技巧,完全可以視為藝術作品而放到博物館中見證民間手藝的精彩。 母親烹飪的手藝也是不同一般,畢竟在飯館干過。雖然平生沒有做過鮑魚、魚翅,也沒有吃過,但是,蒸包子、做年糕和酒釀等等屬于揚中人的基本食品,那是絕對的好手。今天當家鄉把做河豚做成產業,母親當年就是個中老手。她自己殺河豚,小心翼翼。家鄉有“拼死吃河豚”的說法,每年都能聽到吃死人的傳聞。河豚的毒性極大,關鍵是宰殺和火工。每次做好之后,香味四溢,母親總是第一個先吃,實際上是先嘗:看看沒事了,家里人再吃。那時候揚中人有規矩,河豚不能招待客人,就是怕出事。可是,我們家照樣招待客人,這就是母親的自信,藝高人膽大。 母親的善良、勤勞、節儉,顧家,是一種典型的揚中人品格;她是一個時代中基層女性的代表。她在平凡的一生中享受著屬于她的平凡的幸福,晚年她還經常去照顧年邁的母親,以至于在去看望她母親的路上被拖拉機撞傷。雖然傷筋動骨沒有能夠要她的命,可是,外傷卻在內里改變了她長壽的基因。她走的那年才67歲,和活到99歲的我的外婆相比,和活到89歲的我的父親相比,和她健在的93歲的我的大姨娘相比,她走的確實太早了。 我和我的兄弟都很愛我們的母親,可是,我們沒有說過“愛”字;母親用她的勤儉和辛勞表達出對我們的愛,但是,她也從來沒有說過“愛”字。表達愛的方式有多種,掛在嘴上只是一種,樸素的家鄉情感于不言之中也是一種。 母親——蘇近芳,您是偉大的。 您的偉大在于平凡。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逛公園,我在公園里看到了許多許多的花。 公園里有菊花,左邊一團團,右邊一簇簇,它有很多的顏色,有紫色、黃色、白色、粉色和藍色,紫色像水晶,黃色像金子,白色像雪,粉色像一片彩霞,藍色像一片天空,遠遠望去那些菊花真像一片彩色的地毯。 公園里還有桂花,桂花有四類,分別是金桂、銀桂、丹桂和四季桂。金桂的顏色是金黃色的,銀桂的顏色又白又黃,丹桂的顏色是橙色,四季桂的顏色是淺黃色的。桂花還有很多的用處,它可以做成桂花茶、桂花糕…… 秋天是收獲的季節,我愛秋天。 >>>更多美文:美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