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烏日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
選材品管
台中烏日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

原料調配
台中烏日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

成品製造
台中烏日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

 

包裝設計

 

台中烏日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烏日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烏日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

台中烏日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

台中烏日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 台中羽毛石墨烯

RR1515CEFE15ERFE

前不久帶女兒回了趟老家,母親告訴我,今年栽了幾壟山芋,秋天又有山芋吃啦。 我對山芋有著難以割舍的感情。我是吃山芋長大的,甚至可以說,山芋救了我的命。 三十多年前,在那個饑餓的年代里,水稻種植很少,主要以旱糧為主,旱糧則以山芋為主。山芋耐旱,一般不會發生病蟲害,高產穩產。更重要的是花費勞力少,省工省時,山芋藤剪成尺把長的一段,往壟上一插,活了。插上以后,翻兩次秧苗就可以坐等收獲了。它一點也不嬌貴,就像那時我們鄉下的孩子很少有幾個讓大人費心勞神的。 俗語說,山芋半年糧。從山芋開始收獲的中秋,一直到第二年的春末,山芋總是伴隨著農家人的一日三餐。山芋可以清蒸,可以水煮,可以燒烤,可以和上麥面或雜糧面一起吃,讓你撐破肚皮總還是吃不夠,吃了上頓還想著下頓。那時我們家門口都挖上一口長方形面積十平米左右的山芋窖,這山芋窖卻有講究,一般為一米多深,不能挖太深,深了窖內潮濕,山芋不易窖藏,窖口應背風向陽,冬天保暖。山芋上窖時,先在窖的底層撒上干土,然后碼上一層山芋撒一層干土,一層一層往上碼,最上層蓋一層麥草。窖的頂層要起屋,防止下雨漏水。這建山芋窖可馬虎不得,因為它維系著全家人半年的生活,弄不好會出人命的。 “出汗”的山芋最好吃。剛收獲的山芋口感不是太好,內含大量的植物纖維,多絲多渣,有點艮。待到山芋上窖以后,山芋內外溫差比較大,表面滲出一層小水珠,謂之“山芋出汗”。這時山芋里纖維素大都轉化成了糖分,所以吃起來特別香甜。燒烤的山芋味道最佳。那時農家燒飯的柴禾一般是豆秸或是高粱桔,底火比較旺。燒過飯以后,就把山芋埋進灶膛里,不大工夫便燒熟了。刨出來,剝去皮,里面紅紅的瓤,柔柔的,軟軟的,糯糯的,香噴噴、甜絲絲的,看一眼就饞得直流口水。 拾山芋是我小時候最樂意干的活兒。那時收獲山芋多用牛拉犁而不用人工挖,免不了會有極少的山芋完好無損地埋在土里。我和小伙伴們每人挎一只竹筐,拿一把小鋤,在山芋地里刨啊刨,每從土里刨出一個大山芋,就會驚喜一陣兒。在那個食不果腹的年月里,人是很容易滿足的。 如今人們很少吃山芋了,天天大魚大肉的,因此不少人得了肥胖病,患了“三高”什么的,偶爾吃上一個燒烤的山芋倒成了美的享受。但每每看見山芋,或者吃上山芋,心底總會涌起對往昔山芋生活的深切懷念。 今年夏季雨水比較少,我想母親栽的山芋秋天定會有個好收成。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又逢冬季枯水期,湖身已瘦去幾握。“幾握”是什么概念呢?請別用“減肥”之類的俗喻擾亂自己的想象力,不是輕減,而是搖身一變,唐代美人楊貴妃變成了漢代美人趙飛燕,這是大自然的魔法表演。 看看湖上那些游船吧,豐水期,它們在波浪中顛簸搖晃,新手總是難脫醉駕的嫌疑。眼下,湖瘦了,游船平穩了許多,歡聲笑語隨風而散。那些向來激進的快艇有了更為激進的沖動,盡管它們只需眨眼工夫就能穿過狹窄的橋洞,把速度和激情演繹到爆缸的地步,但掀不起大浪,就賺不到吆喝,費力不討好的表演反而顯得有些滑稽。 湖瘦了,島的膽兒就肥了。都說湖上的幾座小島“臥有臥相,坐有坐相”,可平時,我只見過它們的臥相,湖水宛如錦被,從三面把它們包裹得嚴嚴實實,僅露出頭面來,酣睡太香,卻不肯給闖入者留下一隙半罅的盜夢空間。現在,幾座小島全都趺坐在湖心,你眺望它們時,它們也在眺望你,還似乎在頻頻打招呼:“你好啊!朋友。北風捎來了鵝毛信,真要是落一場久違的大雪,我就表演一夜頭白,只怕又是空盼望了。” 島上的樹木,昔日只覺得蓊蓊郁郁,幾經風刀霜劍刪繁就簡之后,如今顯得格外挺拔。我在林中徜徉,聽見鳥兒的問答,也是關于大雪的。鳥媽媽、鳥爸爸說到“大雪”二字就興奮,那是它們初戀的記憶,青春的懷想,那支歌是怎么唱的?“雪越下越大,愛就是暖巢,我們趕緊回家”,歌詞都快忘光了,這多不像話!小鳥在一旁不厭其煩地問東問西,雪是什么模樣?什么顏色?能不能吃?好不好吃?它全都不清楚,這可不能怪它懵懂無知,它出生后一直沒見過雪花啊! 別說鳥兒,就是我,走在湖邊,也記不起哪年哪月見過一場鵝毛大雪了。可不能簡單地說南方大雪本就不多,小時候,大雪是冬天的標配,年年都不會爽約。打滿補丁的棉衣很單薄,褲筒和鞋襪里仿佛灌滿了冰,被子冷得賽過千年玄鐵,大雪說來就來,賴在地上很多天都不肯融化。我記起來了,七歲那年,我獨自在門外的禾坪上壘了個大雪人,為了喜興,也是為了逗樂,我從家中挑了一根大胡蘿卜充當雪人的鼻子。哈哈,酒糟鼻,沒錯!可是家中的老大和裁判長是父親,他對我的創意不以為然,道理很簡單:胡蘿卜是用來吃的,不是用來玩的。結果,他撮起雪團追打我,在雪地上,我跑得比兔子還快,跑丟了一只鞋竟然都不知道,最不可思議的是,待父親回轉身,我竟用雪團還擊他,瞄得很準,擲在他寬闊的后背上,雪團迸散時,發出“噗噗”的聲響。就那次,也只有那次,父親跟我從禾坪打到菜地,再從菜地打到稻田,把雪仗打得不亦樂乎。家中那條名為好漢的黃狗也追了出來,在雪地里狂奔歡叫。父親一向老氣橫秋,這天卻仿佛返老還童了,臉上不見一絲慍色,倒是漾出了笑意。大雪真是好東西啊,待到鄰家兄弟也跑來加入雪仗時,我們就是上陣父子兵了,我和父親的雙打配合將鄰家兄弟打得抱頭鼠竄,落荒而逃。那個大雪天,是我見過的父親最開心的日子,也是我一生中最暢懷的日子之一。父親去世已二十多年了,四十多年前的那場大雪卻還在我的記憶中久未融化,那根胡蘿卜也還在充當大雪人的酒糟鼻,它跳出了菜譜,就像孫悟空那樣已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我回想起這幕往事,應該流淚才對,可是我笑了,就在這湖邊,就在這島上。 湖真的瘦了,湖灣里的殘荷悉數露出長莖。“留得殘荷聽雨聲”,純屬詩人的雅興,我坐在涼亭中聽過一回,卻興味索然,因為雨打殘荷的聲音毫無樂感。也許還是心境不匹配的緣故,必須讓自己的內心完全空靜下來,或者滿揣著寂寞來聽,風味和感覺才恰好吧。煩囂盈耳,內心的空靜難以做到,寂寞也不是那種能夠開花結果的寂寞,手機總在口袋里發出各種聲音,微信、短信的提醒倒在其次,那些要貸款或賣酒給我的騷擾電話才叫無限殷勤,我在湖邊,在島上,它們都能如影隨形,我拒絕了這通電話,還會有人追來另外一通。 歲暮天寒,湖水清瘦,念想比斷線的風箏飄得更高更遠,就讓它們多飛一會兒吧。這時,我看到一位比湖水更清瘦的女士牽著一只白色貴賓犬在湖堤上漫步,紅紅的小襖子,紅紅的小鞋子,這是那只狗狗的裝扮,好喜氣的裝扮。 我拍拍額頭,再仰望高高低低的浮云,腦海里忽然跳出一個成語來——白云蒼狗。我頓時意識到,狗年真的快要進站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時光飛逝,一愰,從正式離開中學到現在已有40個年頭了。當年的少男少女如今已是老男老女了。雖然時間不饒人,雖然40年沒見面了,有幸現代技術,可及時溝通,照片傳遞,雖不能當面握手,擁抱,但也可天天交流。在這里我要首先感謝虞同學,是他通過多種搜索,終于把我這個搬過無數次家的,也不在中國的人找到,帶入班群。在這里,說聲謝謝!讓沉默了40年的往事又回到了腦海面上,勾起了種種回憶。 中學生了 我們是中學生了。第一天是多么的興奮,自然幾個弄堂里的原小學同班的幾個男生一大早約著,斜挎著書包,一同去中學了,華東師大一附中。一路上個個都自豪地喊“我們是中學生啦!!!“ 覺得自己長大了。可到了學校,看到高年級的同學,哇,自己還是小不點! 四條漢子 畢竟是中學生了,上課不用像小學生時要集體排隊去學校。我們可以三三二二自己去,自己回。久而久之,我們住在一個弄堂里的四個男生自然就一同去學校,也一同回家。我們這四個男生小調皮就得名“四條漢子“。 說我們調皮,其實我們是很聽話的。記得有一次,四人早早吃完午飯就到了學校。教室的門是關著的,我們進不去,發現有一扇窗是開著,我們就爬了進去,四個人像木雞一樣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傻呆了幾十秒鐘,覺得無聊,又爬了出來。開始捉迷藏,二個藏,二個找,我和另一“漢子“先藏,當然是去亂,臟的地方。一會兒來了一位穿著工作服的師傅向我們喊道:“你們在干什么?““師傅,我們在捉迷藏“, 我回答,“這里是校辦工廠和倉庫,危險你們不能過來“。聽了這話我們立馬出來了,而且一直遵守了這個規則。 畢竟還是孩子 學農,這對我們這些大城市的孩子來講太新鮮,太好玩了。我們幾個男生的任務是割草,每人一把刀和一個籃子。第一天很新鮮,個個非常認真,每個人都割了好幾籃子的草。可第二天,就無聊了。記得那是春天,風和日麗,讓人懶樣樣,我們幾個看到一塊草坪,就躺下了,傻呆地望著藍天白云。 “有癩蛤蟆!“ 突然有人叫起來,“有小蝌蚪“,這下全部都跳起來了。哇,邊上的小河里黑呀呀的一片,不下百萬個(有點夸張了)。這下大家勁頭來了,個個拿著籃子往河里撩,哇一藍子蝌蚪。 向班主任馬老師鞠躬敬禮! 做老師的不容易。學農,二星期在外,50個半大不懂的孩子,每天24小時都要對這些孩子們負責,為他們的吃住,冷暖,安全,是否生病……而操心。馬老師向你敬禮! 向我們的老師們敬禮! 我們77屆有18個班,900位同學,每個都不同,都是半大不小,似懂非懂。我們的老師們要對付這么多不同性格,不同脾氣的半大不小,太不容易了。 在那個年代,全民不重視讀書的年代,我們的各位老師,都盡心盡力給我們傳遞知識。數學,馬老師教我們解答方程;物理,張老師給我們做電磁感應試驗;化學,李老師“嘣“的一聲氫氧結合;語文,姜老師帶我們朗讀課文和詩;歷史,李老師當講到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時,非常氣氛,落后竟如此被打,被欺,感到窩囊;英語,周老師,清澈的嗓音,大家都喜歡跟她一起讀英語課文。 還有一位,不知是哪位老師(對不起)。那時我們每周五下午是全校讀報和學習文件的時間。這位老師通過學校廣播給我們讀文件和新聞。一般來講,這是很枯操的課時,但這位老師讀報的藝術,沒讓我們打瞌睡,反而精神灌注。最讓我不忘的是他那半普通,半上海話“不要急慢慢來,你辦事我放心“。如今每當我遇到難題時就會對自己學那半普通,半上海話說:“不要急慢慢來,你辦事我放心“。 時間是加速度地流逝,40年過去了,但中學時代卻牢牢記印在腦海里。老師們,你們是偉大的,向你們敬禮!同學們,我們之間的友誼是純正的,向各位擁抱握手。讓那美好的時光永遠永遠地留在我們的記憶里,常常浮現在腦海里。 (寫于2017年9月8日)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