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
選材品管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

原料調配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

成品製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

 

包裝設計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

RR1515CEFE15ERFE

《千與千尋》中有這么一句刺痛心扉的話:“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每個人都在人生旅途中扮演著自己的角色,看到別人的生老病痛,總是站在看客的角度去感嘆悲喜,只有切實發生在自己周圍或親身經歷,才會有入角入色的真情體會,“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這個行程永遠不缺主角,永遠不缺看客,關鍵在于角色是真情流露,還是虛假示人。其中滋味,只有心知道。 時光,不會因人之悲喜、月之圓缺而停止腳步。兒時永遠沒有憂慮,總覺得未來有大把的時光可以揮霍,肆意享受無羈的快樂,明天、未來太遙遠,父母肩膀永堅挺,傷痛無助太虛幻。但,卻不知何時起,自己的世界開始悄然發生變化……當孩子懵懂的眼光望著你,當老人依賴的眼神刺穿你,此刻,不由地問自己,原來孩子的人生航向需要我們去引領,父母的腳步已開始蹣跚。 相同的行程,不同的心情,活得灑脫,活得真誠,活得熱情,也就活出了真我……悟到此刻,決定每天晨起,無論天氣陰晴,都給自己和家人一個在路上的微笑,感恩一米陽光愜意灑進陽臺,在陽光中沐浴歲月靜好,在書案中傾聽涓涓細流,在文稿中傾灑思緒,幸福如此簡單,簡單如此幸福。 很欣賞畢淑敏的一句話,“要么去旅行,要么去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讓我們用心感悟生命,用腳丈量風景,“活在當下,享受現在”,想運動就去健身,想行孝就去陪父母,想幸福就去感恩彼此……千萬別將期望留在一個個“等有空的時候”的借口中。用心用情去享受行程中的每一分一秒,學會體會,學會欣賞,學會感恩,學會淡然,真情走路,簡裝而行,而幸福至。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酉雞走,戌狗來,又是一年春節到。無論是春運大幕開啟,還是超市中的人頭攢動,如同往年,都給人一種由衷的喜悅。這倒使我想起了老風俗中的“回家過年”。 老風俗中的回家過年是意味深長的,無論是在外地工作的游子,還是同城卻分家另過的晚輩,都要在大年三十之前回家。這個家,實際上就是自己父母的家,長輩的家,父母在家就在,無論如何也要“回家過年”。這里體現的是綿延不絕、刻骨銘心的孝思和親情。 在我童年時,也就是二十世紀五六十年代,有兩個長輩,過年時是必然要見到的,這就是我的舅舅和三表伯。舅舅在四川某地開汽車,每逢過年他都會回來,住上十天半月,與我的外爺姥姥和妗子全家團圓。舅舅還要在初三或初四,來我家看望他的姐姐——我的母親,與我的父親說上幾個小時的家常話,甚至喝上幾盅酒,耳酣臉熱,那個親勁兒,現在想起來還很熱乎。 三表伯在甘肅黃土高原上的一家科研所工作,那時我的姨奶還健在,三表伯要帶著三表娘和幾個孩子回來,與姨奶一起祭祖、熬歲過年。在過年的幾天中,三表伯還要到南關看望他的姨母也就是我的祖母。祖母高興,會燴上一鍋香噴噴的燴菜,招待他的親外甥,祖母叫著三表伯的乳名,只怕他吃得少了。 這個風俗,在洛陽在老城,至今猶然。追根溯源,晉代就有記載。晉周處《風土記》說,“晉人每至除夕,通宵達旦不寐,謂之守歲。”三國歸晉,當時洛陽是首都,流風所及,千年不失。以至于后來朝代更迭,河洛文明播遷四方。 今日之春節,全民共歡,普天同慶。歸心似箭,趕路回家;有錢沒錢,回家過年。咱洛陽孟津老鄉趙芳子,在上海打工,今年1月25日早上,他從上海回洛陽到達洛陽火車站。由于當天下大雪,客車停運,打車回孟津要60元,為了省錢,他決定帶50多斤的行李徒步回家。市區離他家有40公里,他輾轉步行了一多半,遇上好心人搭了順風車,終于在當天下午回到了家。感動我的是,他的行李中有一小袋草莓,這是他在火車上花了10元給孫子孫女買的。他在雪天路上連60元打車錢都不舍得花,滿心牽掛的還是他的孫子孫女! 回家過年,歸心似箭,無論有再大的困難也要回家過年,全家團圓。這是國人的習慣,也是國人的感情和牽掛。家有父母,有兒孫,有祖先的魂靈,那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是我不盡的鄉愁鄉思,是我的根!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又是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 烏木呀,我依時與你約會,又來到你的跟前。我無法忘記你俊朗的英姿和肅穆的神態,無法抵御你迷人風采的誘惑! 此刻,我全無睡意。黑夜,難以掩蓋你站立起來的山岳般的隊列。你仿佛以鋼鐵似的崢嶸英姿,閃發著黑色的光彩。那陣陣清香,已沁入我的肺腑。我一次次深呼吸,一次次心曠神怡。這種令我沉醉的清香,帶來了遠古的氣息,帶來巨巖撞擊的音響,也帶來激流破碎的雷鳴。而你竟冶煉成錚錚鐵骨,濾出這天底下最迷人的清香。你們忽然在我迷離的眼前舞動,鋼鐵陣營,江海氣勢,又不失萬年儲存的溫柔情懷。我情不自禁地在你靦腆的臉上輕輕地吻了又吻。你好像從夢中醒來了,滔滔不絕地告訴我夢中那極其神秘的故事。 我浮想聯翩:你從何而來,到何處去,我們相見何地,相知何日,相戀何時? 你告訴我:一萬年以前,你是參天巨大的鐵力木。巨大、蒼翠,矗立云天,傲看宇宙。在那個寂靜之夜,突然地震山崩,天翻地覆,滾滾泥石流,你被深埋在江河底部,埋在淤泥巨石之下!你被山石壓了九百九十九層了,不見天日,高壓缺氧,經細菌、微生物的作用在地獄中沉睡、碳化,封存萬年,冶煉再冶煉,就這樣煉成鋼筋鐵骨了;就這樣煉出不屈不撓的精神了;就這樣有了堅韌、堅定、堅毅的意志了;就這樣永不腐敗,永不變質,永不褪色! 我的烏木啊,你忍辱負重,千錘百煉,集天地之靈氣,蘊日月之精華!時間流逝,空間狹小,改變你的原貌,強化你的肌理美感,從而變得突兀勁挺,盡顯崢嶸之姿,形成古樸凝重、鋼打鐵鑄的凜然形象;更有水沖沙磨、泥撞石擊,展千瘡百孔、溝壑縱橫之狀,真是千姿百態,鬼斧神功,美不勝收,魅力無窮! 更令我神往的是你的色澤豐富多彩,千差萬別:棕、灰、紫、黑;外紅內黑、皮黑心黃,時見萬色之王的黑光閃爍,時見紫氣長虹,滿室朝霞…… 更令人稱道的是,你分量重,密度高,蟲不敢蛀,風雨不損,永不變形。智者說你是避邪、納福、鎮宅、護家的寶物,堪稱樹中之精,木中之魂! 我的烏木,你的故事隨風飄蕩。我從故事中感受到你的氣質。那是道法自然的古拙美,神形兼具的完美結合,蒸發著一種獨特的生氣,令人神往,令人迷醉! 我的烏木,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相識,相知,相伴。守著你,面對你,我已癡情萬分。我在甜夢中總有心底話向你傾訴:烏木,我能學到你什么?我能為你做些什么? 我的烏木,幾十年了,為尋覓你,我涉江河穿林海聽潛流。尋得一塊你的骨骼,一柱你的軀體,一柄你的枝椏,都細細端祥,多么真純的永恒的信念,多么不屈的鋼鐵意志,多么堅韌不拔的精神!我永遠學也學不完! 我的烏木,我能為你做些什么呢?我將在我們的展覽館里供奉你,我的“烏木王”,讓人們親眼目睹你的雄姿容顏,感受你的崇高的樹品和永恒的精神,以及真正美好的生命!我將在室內展出烏木的火炬方陣,烏木的天然藝術,烏木的不朽靈魂!讓人們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生命!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