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
選材品管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

原料調配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

成品製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

 

包裝設計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

RR1515CEFE15ERFE

發朋友圈的霸氣文案句子 一、再貴的煙一塊錢的火機也能點著,人不分貴賤,你看不起我,我也未必看得起你。 二、說我垃圾可以,但前提是你要比我牛逼,不然你連垃圾都不如。 三、把閑言碎語留給市井小人,你只管淡定從容心懷遠方。 四、少和狗打交道,舔你的時候活脫脫一只可愛的狗,咬你的時候硬生生的白眼狼。 五、打你臉的時候,不要問我為什么打你,因為我給你糖的時候,你從來不會說謝謝。 六、女孩子是從來不講道理的,她們的道理,就是自己的感覺。 七、在這個社會里:你老實忠厚了,欺負你的人就多了;你單純善良了,利用你的人就多了。 八、走錯路可能是運氣不好,但總往一個坑里跳就是活該。 九、無人為你擋槍口,那就做自己的英雄。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 十、生活不僅是需要氧氣的,也需要勇氣,更得霸氣。 十一、你把事情做成了,放個屁人家都覺得很有道理,你失敗了,說得再有道理人家也覺得是個屁。 十二、喜歡就告白,討厭就離開,不舍就挽留,放棄就成全,坦坦蕩蕩的表達比畏畏縮縮的躲藏痛快多了。 十三、人越長大就越能明白,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十四、感情里吃軟不吃硬的人很容易吃虧,一方面想死要面子,維持該有的自尊,另一方面又無法安撫那顆對安全感極度匱乏的心,這種人設真是累爆了。 十五、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愛我的不要停,恨我的請繼續。 十六、我可以比好人更善良,也可以比壞人更兇惡,你什么貨色,我就什么臉色! 霸氣側漏的文案 一、當有人發誓說真的愛你,別開心太早了,你小時候還發誓要當科學家呢。 二、“為什么我的自拍越來越丑了”“因為手機像素越來越高了” 三、別虛情假意的跟我說對不起,你滾就是最好的結果。 四、男人這種東西,他沒事的時候你咳嗽一聲他以為你得癌了,他打游戲的時候你在他面前自殺他都看不到。 五、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沒有所謂的運氣,只有絕對的努力!不能十全十美,但可以獨一無二。 六、我很便宜也很貴,便宜在于,我和誰在一起都不是為了錢,貴在于,我不喜歡你,你拿多少錢都砸不動我。 七、你以為挑起生活的擔子是勇氣,其實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氣。 八、走不完的路,看不遍的風景。總有人陪著你,也總有人離開你。 九、哭泣時自己擦眼淚,加班時自己打雞血,落魄時自己熬雞湯,想買的包也是自己買,如果注定要一個人,也要成為一個有錢的人。 十、我就想做一個特別拽,走路帶風,有自己事業,想買就買,想吃就吃,誰都不屌的那種美少女。 十一、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經營。 十二、不要做讓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后悔的事。 十三、羨慕兩種女孩子,一種是游戲打的賊好,一種是游戲坑的一逼但是卻會撒嬌,我屬于卡在中間的,又坑又不會撒嬌,但我罵人很6。 十四、不要迷失在別人的評價里,用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做自己就好。 十五、在最難熬最平凡的日子里,默默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閃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六、霸氣側漏的說說句子,句句經典,社會人的最愛不懂我的人有什么資格對我指指點點,不了解我的人憑什么對我說三道四的。 適合發朋友圈的霸氣文案 一、種好自己的紅豆,別管人家的花生。該結婚的結婚吧,想單身的單身吧,反正到最后你們都會后悔的。 二、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 三、不要相信什么言情小說里的霸道總裁愛弱智,進了社會就知道,沒有智商情商,別人都懶得跟你搭話。 四、永遠做一流版本的自己、永遠不做二流版本的別人。 五、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縱橫跋扈。你不要我聽你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六、如果喜歡就去追,管人家有沒有男女朋友,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嘛。 七、命運如果注定讓我孤獨終老,看我這么努力份上讓我一夜暴富吧。 八、我泡你不是因為你長得有多漂亮,而是我看到你那騷成那樣就覺得你很好泡。 九、討厭你的人永遠都討厭你,喜歡你的人,有一天也可能討厭你,所以整天活在別人的眼光和言論下不累么。 十、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不喜歡你。 十一、其實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不退步,該笑到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十二、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十三、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真的想見你的人,24個小時都有空。 十四、小黃人沒有肩膀照樣穿背帶褲,沒耳朵照樣戴眼鏡啊,別老埋怨你的世界缺點什么。 十五、哪有人想真的做獨立女生啊,她只是那個一直想要糖吃卻還沒有得到的女孩。 十六、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牛,再厲害的香水也干不過韭菜盒子。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一泓碧水,靜靜地臥在那里,映著藍天白云,映著湖岸邊那些密密匝匝高低錯落的松柏、灌木叢,映著偶爾掠過湖面的一群白鶴、一只翠鳥,映著泊在湖岸邊的一葉葉扁舟。明月湖就那么靜穆著,恬靜得猶如一位溫柔的處子,庸懶得就像一位遲暮的美人。 明月湖實在太秀氣。這個掩映在青山綠樹中的一長綹水域,南北寬不過數米,東西長不過數里。水性好者,由北而南,一個猛子扎過去,人已到了對岸。即使最寬闊處,那些游泳愛好者,也可以毫不費力地在水中擺著手臂,晃著頭顱,一搖一晃中,招式還沒用盡,人已立在了岸邊,興致還沒有展開,手臂已碰上了岸邊的綠草。這個由幾道遮遮掩掩的水灣,幾條曲里拐彎的湖汊,一座孤零零的小島組成的湖泊,小巧又玲瓏,秀氣又嫵媚。它遠沒有一片水域連著一片水域,一條湖汊連著一條湖汊的寶石湖的大氣磅礴,遠沒有一眼望去浩瀚無垠,茫茫然無邊無際的寶石湖的煙波浩淼。它只把它無邊無際的柔媚,無處不在的秀美,恣肆汪洋的瑰麗,化成一幅畫,凝成一首詩,淋淋漓漓地呈現于你眼前。在鮮活生動、賞心悅目中,在韻味十足、余味悠長下,你自會留戀那綠樹環繞的湖岸,品味那明凈透亮的湖水,沉醉那泛舟湖上湖光水色撲面而來的愜意。 水是明月湖的魂靈。這些來自九澗六溪的溪水,經過湖岸邊綠樹的潤澤,花草的浸潤,湖泊的沉積,變得清澈、澄碧。它們盈盈滿滿地匯聚在那里,清泠泠中浸著一抹綠,綠瑩瑩中透著一絲亮。登高遠眺,你會覺得,那盈盈的湖面就像鋪了一層流光溢彩的碎金,在微微晃動中,向你閃著魅惑的眼;你會覺得,那一湖碧水就是揉皺的綠翡翠,在挨挨擠擠中,折折疊疊下,跳動著醉人的翠色;你會覺得那歷歷在目的湖岸倒影,帶著夢幻,帶著迷離,帶著杳不可知的期待。這明凈的碧綠,這誘人的晶瑩,讓你恨不得趴下身子,掬起一捧,喝上幾口,潤潤喉,清清肺,或者撩撥到臉上,領略那別樣的清爽;這明凈的碧綠,這誘人的晶瑩,讓你無端地想起桂林澄澈的漓江,想起云南晶亮的麗江,想起白居易的“水心如鏡面,千里無纖毫”,想起王安石的“千里澄江似練”;這明凈的碧綠,這誘人的晶瑩,讓你渴望為它歌為它吟,為它歡呼為它癡迷。水是明月湖的精靈,水給明月湖帶來了生機與活力,水讓明月湖變得風情萬種而又千嬌百媚,水使明月湖充滿詩情畫意而又情趣盎然。 秀氣的明月湖,幾乎容不下大的船只,無論是木制的帆船,還是機械的輪船。即使那些小型沖鋒舟,都不十分相宜,那狹小的水面,容不了它的縱橫馳騁,容不了它的橫沖直撞。唯有小木船,它的小巧,它的璞拙,它的無拘無束的散漫,它的與世無爭的從容,才與這恍若世外桃源的青山綠水相吻合,才與這宛如人間仙境的湖光山色相匹配。 這些小木船,通常能載八九人或十多人。平時,它們多挨挨擠擠一長溜泊在湖岸邊,撐船的也多是上了年紀的女人與男人。無人擺渡時,女人們多聚一起,東家長西家短的閑聊,或者你一把我一爪地嗑著瓜子;男人們則三五幾個窩在船艙里甩著撲克。也有孤僻的老人,獨自守在船尾,吧唧吧唧著旱煙。客人的到來,他們欣喜卻不慌亂,更不會這里嚷那里叫的哄搶,哪只船先走,哪些船后發,他們早已了然于心。于是,那些該出發的男女,便在戀戀中結束自己的擺談,丟下把玩的撲克,扔掉正吧唧著的旱煙,往船上輕輕一躍,那船便在一揮篙,一擺臂中,劃開綠綢似的水面,徐徐而行。 乘船之人,多是出來游山玩水者,他們乘興而來,便任了船夫在湖里悠哉游哉。清冽冽的湖水總是那么招惹人,一些游客便會忍不住鉆出船艙,或于船頭彎腰撅腚,只把一張笑臉對著湖面,雙手撩撥湖水;或立于船舷,端著相機,對著泛著墨綠波紋的湖水,對著湖岸蒼翠欲滴的翠色,一陣咔嚓咔嚓狂掃;有的干脆面對粼粼波光,雙眼微閉,體驗著“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美感。船夫臉上掛著笑,依舊不緊不慢地搖著櫓,只是偶爾提醒游客注意安全。他明白,這些“久在樊籠里,復得返自然”的城里人,不就是沖著這份閑適、散漫而來嗎?不就是渴望讓明凈的湖水,一洗身上的塵埃,一澆胸中的塊壘?那船還用得著飛一般的前行? 明月湖的澄碧,離不了湖岸四周綠樹野草的潤澤。那些高低錯落、挨挨擠擠的綠樹野草,環湖而生,織成了一道天然屏障,阻擋著湖外那些污泥濁水;它們又像給湖的四周,鑲了一道厚重的綠花邊,那些碧水、游魚、水鳥,甚至連同那些小木船,因了這道綠花邊,便多了一份寧謐與安詳。反過來,湖水又給它們以豐厚的回報,它們的藤藤蔓蔓、枝枝葉葉,在湖水的滋潤中,越發茂盛,越發葳蕤。 翠柏當仁不讓地占據著湖岸四周的大片領土。這些纖細修長的翠柏,密密麻麻,遮天蔽日。它們從一個湖灣延伸到另一個湖灣,從一個溝汊蔓延到另一個溝汊。這些密密層層的翠柏,成了水鳥們棲息的天堂。夏日的黃昏,常見一群群白鶴,拖著悠長悠長的聲調,從暮色蒼茫的天邊,從炊煙裊裊的農舍,嘎——嘎——嘎——地一路歡叫著飛來。它們撲棱棱地掠過湖面,然后在翠柏叢上空一個漂亮的轉身,雙腳輕輕一點,身子飄然落在了樹巔。那數十百只白鶴聚集在一起,在樹巔蹦跳、追逐、打鬧。它們此起彼伏的歡叫,直把一湖的寂靜打碎。翠柏叢不但給水鳥們提供了繁衍生息的場所,給明月湖平添一份活力,它更與岸邊那些油松、樟樹等,終日裝扮著湖畔,使湖畔秋也生機,冬也盎然。 野草雖然柔軟卻不柔弱,它們擠滿了湖岸邊的旮旮旯旯,甚至連湖岸邊那些松柏、雜樹都去不了瘠薄的沙石處,都有它們孱弱而倔強的影子,它們猶如一張厚實的網,護住那些泥沙,它們成了明月湖的保護神。它們的出現,不但使湖岸無處不綠,無處不秀,更讓湖岸春秋有別,冬夏各異,四季分明中,一個立體的湖,一個秀美的湖,一個令人神往讓人陶醉的湖,便一覽無余地呈現于眼前。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第五十四天:立人行 今天是2020年10月6日,今日上傳五首《立人行》,以銘心志: 立人行(其一) 紫金門下, 立人之家。 只爭朝夕, 不負韶華。 立人立學, 自律自強。 志存高遠, 心懷幽香。 立人行(其二) 慎獨兮三省吾身, 樂群兮常懷感恩。 謹言兮行知進退, 靜思兮坐忘浮沉。 立人行(其三) 致良知慎獨樂群, 輕斷行冷靜熱情。 知行合一飛沖天, 勤專一直上青云。 立人行(其四) 致遠宜先靜, 知止而后定。 誠意親明德, 正心樂清平。 立人行(其五) 紫金圖騰紫金門, 紫氣東來繞吾身。 精誠所至知行合, 金石為開轉乾坤。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