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后里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選材品管
台中后里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原料調配
台中后里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成品製造
台中后里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包裝設計

 

台中后里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后里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后里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RR1515CEFE15ERFE

“古道漫長,悠悠不見盡頭。山外的山,該是一片豁然。” 『一』 總是在這陰郁的日子里感到萬般悵然 情緒來的突兀 像是這雨,沒有預告,突如其來 我聽見夜空的低愁 訴說著千山鳥飛絕的孤寂 塵世紛繁,孑然剪影 還有數不盡的綿羊 滴答滴答的時鐘永不停息地轉動著 黎明快到了 只有清晨的第一縷光能夠成為我的救贖 『二』 并不是每一段往事都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我從未忘記過那些也曾動人心弦的篇章段落 只是浮華早已落盡 剩下的再回首也不過是惘然 也并無遺憾 不過是生命里的又一篇序章 向前走吧 哪怕一片茫然 我堅信終點,會有鮮花遍地 『三』 生于凡塵,歷經百坷 人人都在夜里抽絲剝繭 剝離的疼痛是化羽的必經之路 你所看見的成就 背后無一不是一段段從刀尖踩過的里程 既信奉自己百里挑一 又何懼人生苦難曲折 『四』 世間的萬萬情意 似云與海的不可得 千百年的孤寂 不該糾結于這凡淺的廝守 古道漫長,悠悠不見盡頭 山外的山,該是一片豁然 你早該啟程 跨越山海,覓盡星河 這一生,理應策馬天涯 無悔歲月,無懼往后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想和你看明月, 我給你指小船。 我們不想明天對牽, 我們記住一生不變。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是被喜鵲領進西嶺村的。 “喳喳喳”,一群喜鵲飛過來,我抬頭看見一排排的白楊樹,楊絮在風里晃蕩,一簇,一簇。“啪啪啪”,楊絮掉落下來,像毛毛蟲在地上蠕動。 驚蟄,地下的蟲子們冬眠結束了,開始感知春光的溫暖。 土地好像松軟了,土塊兒也被春風吹醒了,酥酥的。一位黑衣老人,正在鋤地,鋤頭一碰到土塊兒就碎了。他身邊的一壟麥田泛著綠光,幾只麻雀在田里蹦蹦跳跳,“嘰嘰喳喳”,一唱一和。 村邊的小水渠里,清澈的淺淺的水,潺潺流淌。水邊幾位村婦在洗衣服,身旁的籃子里放著沾著泥土的臟衣服。靈巧的手在水里撩撥,泥土隨著水的流動而沉淀。 我問她們:“水,冷不?”一位中年婦人抬起頭,一看我這個外鄉人,笑盈盈地說:“一點兒都不冷,是泛水,溫溫的,你不知道,我們這兒的水可美了,冬天冒熱氣,夏天冰骨。”我正思忖“冰骨”是一種啥樣的感覺,卻看到身旁頑皮的孩子們在嬉戲打鬧,老婦人關愛呵斥的聲音,被流水聲淹沒了。 順著小水渠逆流而上,尋找到了源頭。一個大水塘,四周用石頭圍著,水清澈見底,幾條小魚兒游來游去,是那種極細小的小魚兒,像一根根線條,倏然鉆進石縫里,再也不出來了,只留下一池碧綠。 村里的巷子里傳來了掃地的聲音,深綠色的垃圾桶擺放在院子里,農家小院的長繩上晾曬著干干凈凈的衣物。 一位村婦正在家里收拾,洗衣機傳出水的攪動聲音,她跟我說:“昨天,幫扶的單位還給村里的貧困戶送來了垃圾桶、拖把和掃帚,幫著我整理屋子吶。” 村頭,幾個小媳婦大姑娘穿著時尚的衣裙,說說笑笑。有的推著童車,孩子的小臉露出來,粉嫩嫩的,正咿咿呀呀,唱著童謠。 一位男子背著鋤頭,手提著一只裝著櫻桃樹苗兒的塑料桶,去嶺上栽種,肩上的提兜里鼓鼓囊囊的,裝著饃饃和熱水壺。我問:“中午不回家吃飯?”他說:“天太短,晚上再回家。” 村部的大院里,幾棵老櫻桃樹枝條上的嫩芽漸漸冒出,我聽到了幾位村民在說話:“該去嶺上的櫻桃園里松土了,上肥了,拉枝了。”一位笑呵呵地說:“再過兩個月,就能吃上櫻桃了。” 春雷響,萬物長。 萬物復蘇,生機勃發,碩果飄香的日子就要接踵而至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