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與月亮相遇,和風兒為伴,是一首亙古不變的詩,漫漫歷史長河中,有三位墨客文人,以詩詞勾畫出最美的倩影,在我心中久久徘徊,難以忘記…… 宋詞里的清韻,伴著你如纏綿的翡翠,晶瑩剔透,蕩滌心胸。“忍把浮名,換了淺斟低唱”,仁宗皇帝,心中不樂,“朕的經國之偉業,竟成了浮名?且去填詞,何要浮名?”或許你是年少輕狂,或許你真的不屑于功名,竟然和皇帝開起了玩笑,“好的,奉旨填詞劉三變”。從此,皇榜之上少了一位進士,市井途中多了一位詞人,凡有井水處,皆能歌劉七詞,你是通俗詞曲的大家,勾欄瓦舍的歌女們,把你當成了心中最美的偶像,你也活的甚是瀟灑。“東南形勝,三吳都會,錢塘自古繁華。煙柳畫橋,風簾翠幕,參差十萬人家”,杭州在你的筆下,儼然是一幅明艷的山水畫卷。 “對瀟瀟暮雨灑江天,一番洗清秋,漸霜風凄緊,關河冷落,殘照當樓。”褪去了年少時的狂傲,生活終究是平淡的,或許你在感慨,滿腹經綸,只落得奉旨填詞嗎?其實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我只記得,那一個夜晚,那一葉扁舟,你飄然而去,留下了“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你是月,欲上青天攬明月;你是風,乘風破浪會有時。你是蜀中才俊,也就有了“仍憐故鄉水,萬里送行舟”,也就有了“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你的風與月,是“獨立凜秋笑王侯”,是“天生我材必有用”,是“千金散盡還復來”。我們沒有看到你治國安邦的才略,但詩仙的美譽,卻讓人贊嘆不已。杜甫說,李白斗酒詩百篇,長安市上酒家眠。天子呼來不上船,自稱臣是酒中仙。酩酊大醉,是你詩歌不懈的源泉,也是你內心獨白的真實體現,你愿做詩仙嗎?當然不是,可惜造化弄人,玄宗皇帝恰恰看中你的詩篇,“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臺月下逢”,贊美貴妃的詩句,無出其右,流傳了千年,你骨子里不是一個詩人嗎?至少皇帝是這么認為的。所以也就有了高力士脫靴,貴妃研磨,這樣大不敬的罪過,也如清風般,杳無蹤跡了。長安三年,是你的希望,也是你人生的轉折點,正是在這里,你真正看清了自己,也看清了別人,“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你是孤獨的,但你又不乏知己。“酒入豪腸,七分釀成了月光,還有三分,嘯成劍氣,秀口一吐,就是半個盛唐 ”。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你是豪放詞的開山鼻祖,婉約詞也寫的如此悱惻動人。我想你是融合了李白和劉禹錫,才情卻又比他們更高一籌。你是如此重情,“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結發妻子的離世,讓你魂牽夢縈,短松崗猶在,蘇子已非少年郎,“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可端的不識嗎?“人生到處知何似,應似飛鴻踏雪泥”,你還是“一蓑煙雨任平生”的蘇子啊!所以,我羨慕你,羨慕你被貶黃州,竟然月下與張懷民同游,“何夜無月,何夜無竹柏,但少閑人如無兩人者耳”,那月色竟成為了你的陪襯。或許幾天后,你又來到了赤壁,寫下了千古名篇《前赤壁賦》,“少焉,月出于東山之上,清風徐來,水波不興,舉酒屬客,誦明月之詩,歌窈窕之章”,留下了“客亦知夫水與月乎”的哲理論斷。 “人間自是有情癡,此恨無關風與月”,其實歷代文人又何嘗無關風與月呢?柳永的風月,是沉淪市井的無奈;李白的風月,是懷才不遇的狂放;蘇軾的風月,是人生跌宕起伏的曠達。 逝者長已矣,來者猶可追,我不知道還有多少風與月的訴說,但深深明白,那一川風月,古人已與我共享,讓我終難忘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凡事如若不上心,雖耳濡目染也是白搭。我家跟前,四府街旁的皂角樹年年開花,天天在樹下行走的人,看見花開的為數不多。最近幾年,外地四五個親友到西安來,我曾分別帶他們去大雁塔等地參觀,想不到他們的秦朝、唐朝知識都比我完整得多,我介紹一句,他們能說五六句。一個在皇城邊上長了一輩子的人,竟只能充當拋磚引玉的角色。 西安北郊有個漢長安城墻東南角遺址,繞著遺址,又有漢長安城河遺跡,實際上是西安污水匯集處,天長日久,臭氣熏天,仿佛城市腿上的一個潰膿的傷疤。2005年起,歷時十年,市水務局埋下巨大排水暗管引走污水,整修了城河,古跡煥然一新,變身市民休閑好去處。水務局是一不做二不休,借用漢城墻遺址名號,在城河兩岸打造出十多處漢朝歷史知識景點,比如漢闕、漢武帝塑像、漢幣廣場等,從此更名為漢城湖。對于歷史專家而言,這些景點是藝術品,歷史的演繹;對市民而言,景點的作用在于再現歷史,觸摸漢朝,科普意味兒很濃。 十年里,我參與了漢城湖建設幾乎所有節點的新聞報道,諸多景點也有涉及,就算是塊石頭,也應該被焐熱了吧?怎料到現在為止,我對漢朝歷史依然知之甚少。還是那句話,機械地、被動地寫報道,不上心,趕場子,加上對歷史沒有敬畏感,即就是常年住在漢城湖畔又有何益? 如今有了補習的念頭,除了搜索瀏覽相關信息外,有必要到漢城遺址走一走,報個到,接地氣。首先就想去闊別六年的漢城湖。偏偏遇上今年那場大雪,天寒地凍,路不好走。待到云開雪霽,來到漢城湖,吃驚地發現冰封湖面。而小南門外城河,雪后依然是微波蕩漾。 先登大風閣。“大風”二字取自劉邦的《大風歌》。一氣上到大風閣七層,遠遠看見好幾里外的漢武帝銅像,寬袍寬袖,袖子里滿滿都是漢朝的風。轉過眼,意外發現湖的對面,漢長安城墻東南角遺址已經對游客開放,隱約看見兩個人在城墻上走動。 走到城墻之上,已是下午三點,陽光正好,照在城墻上,照在我的身上。不由得一陣兒恍惚——一個現代漢人,真的穿越到了漢朝? 時光荏苒,現如今城墻只剩下兩米多高,四五米寬,以東南角的角兒為起點,西、北兩段城墻各有二三百米長。為保護遺址,相關部門搭建出木質棧橋,也就是說,游客登城墻始終不與古城墻接觸。 往漢長安城里看,原先的樓臺民居看不到了,滿目蔬菜大棚,一排一排,白花花一片,真是滄海桑田了。漢長安城12個城門,周長50里。光是一座未央宮,占地就有5平方公里,但仍“比長樂宮略小”。據說未央宮遺址公園已經開放,不過在漢城墻上看不見,城區太大了。 城區大了,如暴雨,會不會積水成“海”,像如今一些城市遇到的那種窘境。漢朝人想得周到。在大風閣上,我看到一個有關水利的展覽,說是2008年,在漢長安城直城門遺址發掘中,竟找到了當時的地下排水管道,磚砌,直徑一米以上。其功能應該是排泄雨洪。 快四點了,有點兒冷了,曾經掠過未央宮雕梁的風,吹拂過來,吹拂過去,想必又在未央宮遺址上回旋。今天,昨天,就這樣悄然在風中交織。 漢城湖諸多景點,有專門演繹漢長安城氣象的《西都賦》碑林。林中立著四五十塊石碑,高三米多,蔚為壯觀,上面用碗大的字刻下了班固的《西都賦》全文,當屬鴻篇巨制。 《西都賦》里這樣描寫:“內則街衢洞達,閭閻且千,九市開場,貨別隧分。人不得顧,車不得旋,闐城溢郭,旁流百廛……”文采飛揚,城內的熱鬧場景讓我瞠目結舌。想起10年前的平安夜,我隨人流走過西安西、南大街,那景象真叫一個比肩接踵、難以回顧,可是一年里只出現一天。如果漢長安市面一如文中那樣紅火,則說明漢朝經濟、尤其商業何其發達。 花甲之年,閱讀歷史當口若能觸發聯想,得到幾許樂趣,當屬一樁幸事。抱著休閑的心態學歷史,慢工慢活兒,細水長流就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網易云音樂文案上熱門 一、別來無恙,確實,你別來,我就無恙。 二、其實,無論是喜歡一個姑娘,還是追一個姑娘都不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無論你做什么,不做什么,對方都不會去改變她心中的想法,因為愛情往往就在見面的一瞬之間。而也許你剩下的唯一能做的,只有去做些別人所不屑的事情去感動自己,只此而已。 三、遇到喜歡的歌就下載下來吧因為萬一有一天就沒有了版權呢;遇到合適的人就嘗試相愛吧,因為害怕有一天就沒有勇氣了呢。 四、朝著太陽生長,做一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善良。 五、我也羨慕那些一沾著枕頭就能安睡,和那些決心放手之后就不再回頭的人。 六、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提到你,我就輸得一塌糊涂。 七、在所有的告別里,還是最喜歡明天見。 八、他過得非常好,你卻什么都忘不了,傻不傻。 九、我們都是一群多么可憐的人,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十、我遇到過很多人。有人讓我發燒,我以為那是愛情,結果燒壞了所有。有人讓我發冷,從此消失在生命里。有人讓我覺得溫暖,但僅僅是溫暖而已。只有你,讓我的體溫上升0.2℃。 十一、后來你牽了誰的手,替誰擋了風,又做了誰的英雄?可你還是我,永遠過不去的江東。 十二、談戀愛最失敗的什么?”先說愛的人不愛,后動心的人不死心。 十三、我說,分手后可能找不到男朋友了,朋友說,不會的,只不過可能你不會特別喜歡他。 十四、一個人生活確實沒有什么不好,但有你陪的話,我會愿意活得更久一些。 十五、我連一秒都沒有擁有過她,卻感覺失去過她千萬次。 十六、人間情事太俗,不如一人看日出。一生歲月太短,只夠精心做一夢。 十七、你不懂那種看你一眼就會笑的人是有多么的喜歡你。 十八、我無意留你,只是門口的樹結果子了,想著你應該喜歡。 熱門喪句文案上熱門 一、窗外暴雨闌珊,淋不濕你,我是暴雨,你還是你。 二、清風細潤,茶煙輕揚。故人未亡,深情已死。誤以為被別人喜歡,本身就是一樁慘案。 三、現實總是逼迫的很緊,夢想總是一步步幻滅。生活中,夢想可以下酒,但不足以果腹。 四、好像什么都來得及,又好像什么都無能為力。 五、應付一天的生活已經很疲憊了,連呼吸都想省點兒力氣,只想藏起來等天黑。 六、從日出到日落再到天明,也沒有人在愚人節這天來騙你。也許沒人跟你開玩笑才是最大的玩笑。 七、人這一生,總是要放棄一些東西的。“包括我?”“對,包括你。” 八、可惜喜歡就像乘法一樣,只要一方為零,結果便為零。 九、人是會變的,簡單五個字,講完了所有故事。 十、你一定要經歷過足夠多的人,才能明白最愛你的人是我。可惜我不會再愛你也愛不上別人了。 十一、我以為走過越來越多的路就能體會到人生苦短甜長,可我只愈發覺得人間不值得。 十二、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自己過得越來越挑剔,入眼的頭像跟圖片越來越少,能寫進心里的句子翻了好多翻不到一句,讓你在乎的人一百個里頭都難出來一個,就好像真的你存在著世上越久就會越孤單。 十三、我的不合群不是裝出來的,本身就缺乏熱情并且又懶顯得孤僻,也沒有什么魅力讓人家巴著我。 十四、某天,你無端想起一個人,他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許,卻再也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 十五、離去的都是旅途的風景,留下的才是必經的人生。 十六、日復一日的活著,沒有很快樂,也沒有很難過。 微博熱門的文案 一、沒有人會突然不愛你,只是你突然知道而已。 二、愛絕不會自然消失,它會因無知,錯誤和背叛而消亡。 三、有時候站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每個人都靠的那么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么嘈雜,那么多人在說話,可是沒有人認真在聽。 四、我可能骨子里就是個淡漠的人,沒有特別摯愛的東西,沒有一定要得到的人,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 五、成年生活只能用如履薄冰來形容,每次覺得稍稍可以松一口氣的時候,幺蛾子就來。不敢發出“最近真幸福啊”的感嘆,怕命運聽到 六、大部分所說的自渡,大概就是一邊一個人暗自悲傷,一邊還能頭頭是道地說服別人快樂。 七、人要學會放棄,如果我們走的路是錯的,就要學會放棄,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絕對的。 八、你總是動不動就崩潰,就因為天不從人愿,事不從你心,人生就是如此,別總是期望太高。 九、有些人在愛情中教會你現實,有些人在現實中教會你愛情。 十、因為看不清,因為對未來的一無所知,所以時時感到迷茫和恐懼。 十一、成長是一種蛻變,失去了舊的,必然因為又來了新的,這就是公平。 十二、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十三、天空是永遠寧靜的湖水,湖水是永難平靜的天空。 十四、生活本沒有輸贏,但如果你一旦有了勝負心,那你一定是輸家。 十五、曾經我們說好一起闖天涯,后來卻在各自城市安了家。 十六、花開花落花無悔,緣來緣去緣如水。 十七、你知道人的本性,你只要告訴他們一些事,他們就開始說閑話。 十八、既然孤獨了,那就一個人好好活著,沒什么大不了。 >>>更多美文:好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