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有時候,悄然輪回的歲月 竟然那么驚人的相似 庚子年初 襲來的新冠疫魔 攪擾著我安詳的中華大地 和人們亙古不變過大年的心情 乙亥年的前夕 消遁的新冠,變異后 又卷土重來 企圖再一次暗淡 我鮮紅情濃的中國紅 此時,在滴水成冰 疫情攪人的隆冬 我卻聽到了 臘七臘八牽牛回家 暖暖的心聲 猶如在楚河漢界 征戰的士兵 聽到了家鄉親昵的楚音 聽到了年的腳步 眺望到了思念的親人面容 父母 姐姐 妹妹 弟弟 過年的人氣騰騰 愿我們的抗疫英雄 早日擒俘疫魔 用中國年相聚的親情 把中國紅沁染的火紅火紅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被不盡如人意的成績帶進了一所離家距離非常近的211大學。不像許多離家萬里的孩子,他們或許沒有父母的陪伴一個人背井離鄉,一個人扛起“大學”的行李,他們或許經常念叨想家或許在深夜暗自抹淚……可是這些于我來說都是未曾體驗也暫且沒有機會去體驗的存在。家里人有的告訴我說女孩子離家近好少受點罪,有的說能夠陪在父母身邊、享有家人的照料是多幸運的事。但在入學之初我便立下了“去更遠的地方讀研”的志向,不愿困囿于此至歲月流逝殆盡。父母雖念我但也懂我,他們一路上激勵我陪伴我敦促我,也為我提供了莫大的鼓勵與支持。 大一伊始,本以為抱著一個念頭讀過大學四年的我卻也因紛繁的大學生活疲于抽身。班委、校級院級分團委學生會、社團,各色各樣的活動……它們爭奇斗艷、光鮮耀眼,吸引著每個初來乍到的新人投身其中去尋找自身的價值和意義。我也一樣,并且在此期間深感自己對時間安排的不合理和不敏感,常常因為時間協調不開在各種活動中“姍姍來遲”。或許已經被許多學姐對此悉心教導過,自己也對拖延的毛病深惡痛絕,在一年的歷練中我慢慢擺脫了這個頑疾,在同時接到幾個活動安排之時能夠有條不紊、游刃有余地完成任務安排。同時,非常幸運也令我慶幸的是,我加入了分團委組織部,這個一開始令我一無所知、束手無策,甚至崩潰大哭的部門在一年的時間里教會了我如何著手操辦一個光鮮成功的活動,從活動策劃到活動通知到人員安排,無一例外地需要你傾注心血攻克看似微小的細節。一直相信所有的經歷都是命運沉淀后的驚喜,感謝老師、感謝編輯部,感謝帶我成長的學長學姐。 由于自己向來是個效率一般,時間規劃同樣一般的人,除了院分團委里的工作,我主動退出了所有社團,回絕了社團拋來的橄欖枝,而我需要靜下心來安排自己的學習和生活。學習生活方面由于我入學之初對自己的承諾,雖不敢松懈可是也沒有投盡全力,成績并未十分拔尖,也只是暫居前十的尷尬境地。都說大學講求自覺,優秀的人無處不在,他們既能游刃在社團部門間,同時又能對學習不松懈,拔得頭籌,更能在社交方面嶄露頭角。或許這樣的人便一直是自己心向往之成為的對象吧。 轉瞬間,我成為了一名大二的學姐,褪去了大一的青澀莽撞,更加專業的知識課程也提上了日程,閑散的時光也再不能用于虛度光陰而是被細碎地分割成每一個部分,填充在生活的各個角落,東拼西湊卻還是會提示余額不足。愿能在大學剩下的時光里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永遠朝著當初的目標努力進發,不忘初心、不改始衷。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生活簡單一點,挺好! 2020-12-25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生于這個大千世界,緊張的生活節奏,微妙的人際關系,時常會讓人感覺到力不從心。也許是要求的太完美,想得太復雜,顧慮太多,所以,煩惱就會時常圍繞在身邊,讓人有些筋疲力竭。生活中,誰都希望自己活得順風順水,誰都不愿意總是在磕磕絆絆里,費心勞神。 可現實生活的一些繁雜瑣碎,往往會讓人在不經意間就會陷入一種繁冗點綴的浮躁境地,使人心神不寧,郁郁寡歡,并因此忽略了簡單。 都說清心自可寡欲,無欲品格自高。有時候明知這個世界很美好,自己卻缺少了一顆將個人物質生活簡化的平常心,才會導致煩惱不斷。其實仔細想想,人活一輩子不容易,我們真的不需要太苛求自己,可謂你有你的路途,他有他的生活,你有你的苦悶,他有他的開心。 很多時候,不快樂不是因你活得比別人差,而是因為你活得還不夠簡單。只要懂得知足常樂,隨遇而安,就能天天有好心情時時陪伴。 做人之美,在于簡單。活著,就要做一個簡單知足的人,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懂得取舍,笑對生活。因為簡單可以使我們淡薄名利,擺脫物欲的羈絆,活得自在從容。只要以一顆平常心將個人生活簡單化,不奢望不貪婪,就一定能使得自己避繁就簡,從而寧靜致遠。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就看你以怎樣的心態去感受,若是能擁著感恩之心去感知人生的簡單與平凡,那么快樂與幸福,就會隨時在身邊。就像有人說的:幸福是簡單的,它不會帶著任何的雜質,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你永遠都會感受到它的存在。 因為簡單,我們才能更接近美好;因為簡單,我們才能活得輕松,活得怡然。只有活出真我,化繁為簡,以簡馭繁,做一個樸實無華的人,才是我們來到世上該有的狀態。要知道簡單是一種超達,一種經歷繁華過后的超然與達觀。 只要拋開外界一切浮華,讓自己處于簡單寧靜之中從容過好每一天,才是最聰明智者。簡單的生活,其實并不簡單,它在奢侈與樸素之間,往往越是生活的簡單的人越容易感受到世間的幸福與溫暖。 所以,對生活少一點追求,就少一些麻煩,讓日子簡單一點,就多了幸福之感。當你不去追求太多,也許你會獲得更多的快樂。 生活就是靜下心來放慢腳步、弄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雖然說由復雜到簡單很難,但只要努力修煉,學會把一些事情看開,看淡,盡量讓自己學著做一個簡單的人,我們的生活,才會充滿溫馨,日子才會越過越香甜。 就像三毛說的:“我不吃油膩的東西,我不過飽,這使我的身體清潔。我不做不可及的夢,這使我的睡眠安恬。我不穿高跟鞋折磨我的腳,這使我的步子更加悠閑安穩。······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所以,簡單的生活,才是富有的人生。生活簡單一點,挺好!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閱心儀的書,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