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我相信,改變都有原因 年年歲歲、分分秒秒。過段日子總能聽到一句爛到家的話“你變了。” 每個人,甚至于每個生物都是在變的,又不是機器人,為什么一定要按照規定的程序反反復復呢。每天都要做基本差不多的事情就已經很頭痛、很麻木了好不。再讓本人自己都不發生改變的話,恐怕地球需要更多的心理醫生出現了。 曾經看到一句話“當有人說你變了,只不過是你不再按照他們的意愿做了而已。”這句話不能說完全對吧,但是確實有著一定的道理。他們習慣了看著這樣的你做著他們喜歡的事情,突然一天的反抗,他們會因為你沒有按照“圖紙”做事情而告知你“你變了”。 “傷過了才會懂,愛過了才會痛”同樣不知道哪里來的一句話,卻能夠觸動我。愛情里沒有人會還保持最初的摸樣,因為愛情,因為要經營,因為想要過更好,都在變著。愛上的時候可能不是對方想要的那個人,就會拼命拼命的努力。當你努力的過程中,往往就會被對方真正的愛上。當你真的成功了,彼此看著現在并不再熟悉的對方,同時講出“你變了,變得好陌生”。 變化并不是一時興起而做的一件事情,變化中肯定很痛苦,很猶豫,既然決定了去改變,那就是有影響因素的存在的。我一直相信,改變都有原因。 我相信愛從不輕易來去…… 記不得是哪天的黃昏,我們沿著那條曲曲彎彎的小路向湖邊走去。那時,正是春天,正是萬紫千紅的季節。小路上青翠欲滴的鮮鮮嫩嫩的野草,野草上剛凝結起的玲瓏剔透的露珠,在夕陽的折射下透著晶瑩的色彩,像一串串掛在碧玉上的珍珠。一朵朵一叢叢叫不出名字的花兒。白的,紅的,淡藍的。一切都像朦朦朧朧的詩,像幽幽淡淡的畫。 你的臉上掛滿了醉意,像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淡淡的散發著圣潔的馨香。我忘著遠方漸漸模糊的山巒,說:“真美。”而你卻說:“快走,月兒升起來了。” 那時,我真想說:“若這路是你的深邃的眼睛,讓我永遠也走不到盡頭,那該多好。” 那天晚上的月兒可真圓,它的柔和的清光靜靜地撒向湖面。而湖面也靜靜得像一個熟睡的孩子,不敢有輕微的動蕩,生怕動一下就會把湖面里那月兒嚇跑似的。 你脈脈含情忘著那個圓圓的月亮說:“這湖真小,只裝的下一個月亮。我深深地看著你的柔和潔凈的臉說:“這湖真美,像你水靈靈的眼睛,而你更美,像這湖中的月。 我們都笑了,笑得很甜很美,可誰也不知是開始還是結束。 那晚的月真的很大很圓,使我想起了很多事很多人,還有你水靈靈的眼睛如一汪清泉。 春天悄悄地走了,夏天擺著輕柔的裙裾如期而至,我卻不知道小路去了哪里,原來的小路沒有了,我什么也不想就想看看那湖,還有那湖中的月。不是今晚,是從那晚開始就有對對情侶在昔日的綠茵茵的草和七彩的花兒的小路上漫步,那條路已經被美麗的愛情踏平。 想摘朵野菊花插在你美麗的秀發上,讓它在微風中飄起璀璨的遐想;想揀顆小石頭投入那靜靜的湖中,看能不能再泛起漣漪,讓水花跳動,重新蕩漾魚兒的歡笑。 然而那月兒卻沒有在湖面升起。我不能在黑黑的夜晚看到那粒相思豆,看清那相思豆上殷紅的眼睛,看清那殷虹的相思豆上的斑斑淚痕… 我相信 文/龔明 我相信,幸福在側。 華嚴經上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細小之物亦有它的乾坤世界。我曾試圖去接近一棵樹。它有著粗糙的枝干,濃郁的色彩。它的美麗,像是小孩子畫在涂鴉本上的信手之作。只是它好像從來沒開過花,偶有幾片葉子打著旋兒去親吻它的影子。于是,淡淡的幸福歸于剎那間的歸宿。 麥子更加金黃了。是時間到了嗎?不早不晚的,青色的果子大片大片地占據了天空,它們的顏色是一種被時間耽擱了的,帶著記憶中的味道。 樹下,坐滿了一群大大小小的孩子,稚氣尚未脫盡,拿著幾毛一把的奶糖吃得不亦樂乎,剩下一堆花花綠綠的糖紙。一種寧靜、空靈的幸福洋洋灑灑地溢了出來。這才是鄉村特有的幸福吧。 又逢一年柿紅時。 小巷中,又響起了一聲聲的吆喝。綿長渾厚的聲音從歷史的一端傳來,踏著青石板路,在村鎮中傳響、回蕩。這聲音的自信來自歲月,來自民間,它承載了太多的汗水,太多的滄桑。如今聽來,幸福莫名,這是歷史、是痕跡,也是傳承! 柿子果真是不錯的。滑如凝脂的圓潤外衣,拿在手里把玩甚是不錯。一口咬下去,特有的果香席卷了整個口腔,絲絲連連,割不斷,也舍不得,吮吮手指,滿是自然的味道,幸福的感覺。 野外的天地中,深沉的藍、柔和的月光編織在了一起,緩緩傾瀉了下來,灑了一把小小的碎銀,被細膩的河床托著,閃爍著。麥田深處,是否又醞釀出了什么幸福? 撿著碎銀,揣著滿懷希冀,緩緩歸去。 我一直相信,幸福就在身邊,就在那用心體悟的瞬間! >>>更多美文:好文章

是現象潛伏著城城凡凡非非,是心迷路路玄玄默默,那生活人生也隱居著沉穩袈裟。 城市像誰的小說動了酸甜苦辣,而現實生活完全不顧它的風箏到了人生的蒼穹,理想路上的春夏秋冬似是明白了它的詩情畫意,而我行我素的人們改變著故事的旖旎。 向左向右的天空總是驚人留戀那完美收官的煙火江海,而誰的心思穿梭著別人也眷顧的千姿百態。 百轉千回的忙閑雅俗陶醉于誰家紅豆婆娑了時光,而寂靜的大街小巷總是決定了誰家拐角的青石板擁有了萬物情書。 一封距離攜帶了流蘇,而茫茫人海翱翔著屋檐港灣的盛情難卻,獨來獨往的嫣然一笑過了海闊天空還是陌上許給青春的訣竅。 年輕主宰著認知成長,而意識擇選風云愛慕,悠然自得的遇見恰如其分的飛揚跋扈,人世間的美好也化成一目了然的故鄉。 或許蒼茫是一種心緒悄然而至的俯瞰,或許心竅是一種自我兩兩相望的專注,而傾城世界參與其中的心領神會,而情思結伴同行的魅力也投入緣分。 誰是第一個回眸的旁觀者,誰是第一種還朦朧的相對者,誰路鎖定了未來,誰習慣欽定了黎明。 幽幽之意若隱若現了玄機,而水墨剎那浮出了景致,陰晴圓缺藏好了秘語,誰是一半暗翼的秘笈,小別虛無的雅舍,望穿那一背景的梅蘭竹菊。 都市行走著莫名悸動的豐富多彩,世外桃源轉動著吉光片羽的闌珊,若有癡心妄想的春風釣走了那一枝刺繡,星火灼灼放飛了玲瓏長相廝守。 高樓大廈也是迷霧,森林攻讀的舞臺,私人定制的高山流水創造了分界線,那些脫穎而出的游龍驚鳳成為禮物。 階梯向上直入云霄,摘月光的相思網住了憧憬,羅網布語而狡黠獨立,匆匆忙忙也會慢節奏旋律。 聽城市傾訴那由來已久的劇情,聽大海送著沙灘的貝殼海螺偷走閑情逸致的剎那間錯綜復雜。 簡簡單單的生活方式也超越極致動人的人生意境,實虛交織的咖啡撒了狐貍,所有千嬌百媚捕捉了紫太陽的書籍。 趁機而行的伺機而動,未打烊的姹紫嫣紅又到了盛開的依偎,撒野的眼光是一種棲居的靈氣。 誰提著秋金穿街走巷時,發現那小說家的詩文,誰管理那生活衣食住行時,看見那家有乾坤的般若。 朝朝暮暮尚有冤家路窄,而懸崖之上采擷洋氣出鞘。 芳齡也款款奢儉,搖曳了非同凡響,從此夢寐以求也是窗外十里驚鴻歸來逍遙。 誰傘遙望竊竊私語的魔力,誰心徘徊藝術的三千門客,自由者淡定從容喜出望外的舒適感,而現實者觸動了焦點變成行人行色匆匆的談判者。 心機約會著他人小說的眼神,而交往慫恿著別人參與的心事,理想構造的邂逅常改變最有故人的亭亭互動。 得意的先知者預謀著未知的抽象世界,失意的預謀家宣告著明天的印象主義,而想象擺渡的機緣巧合撮合了最佳良辰美景。 平平淡淡還未平行極致慵懶,唯唯諾諾已經平衡了忐忑不安,物是人非的典藏版也是空空如也的錯過時。 誰愛上一種走南闖北的行云流水,誰實現翻山越嶺的花樣妙不可言,那君子書卻一卷卷尚未明了的九霄云外。 是現象潛伏著城城凡凡非非,是心迷路路玄玄默默,那生活人生也隱居著沉穩袈裟。 萬里清晨鋪設緣深緣淺,千般夕陽奈何方圓之間。 誰的青春像紅顏知己閱讀的春秋,誰的難舍難分像主客交際的搖滾青花。 朗朗窈窕而聘阡陌,泫雅奕奕而繞脈脈得語。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那時之所以會覺得接二連三的變動可以被稱為“動蕩”,是因為在那之后,我的表現就像是迷了路,巧妙地詮釋著“無所事事”和“無所適從”兩個詞的含義。 雖然之前的工作并不讓我滿意,也曾有過換崗的想法,但這樣離開總也不是滋味;新單位的領導也先入為主地認為,是因為做了什么錯事,我才被“掃地出門”。想要證明自己,所以依然在努力工作,但卻沒有了接觸到新環境、新事物應有的新鮮感與激情。在最開始的一個月里,幾乎是逢人便會說一下這件事,若是有聽眾表示困惑,我甚至會長長地抱怨一番。這件事的影響之大,是我不曾預料到的。 之前一次換住處的時候,還可以很認真的布置一番,營造宜居的氛圍,滿懷信心地經營新的環境。這一次則表現得興致缺缺,會有“反正住不了多久就又會搬走,何必費那種精力”的心態。那段時間,對于變化不再能夠欣然接受,定下來和停下來的想法占據了上峰。最嚴重的時候,連做飯的欲望都消失了,這是在過去的一年里都不曾發生過的事情。 最荒唐的事情是屬于感情的,在意識到她確實已經放下我之后,無法釋懷的我想著可以將這種感情轉移到別的人身上,通過和別人交往、相處來填補那樣一種空缺。盡管后來證明這一切都是徒勞,我依然為自己曾有過那樣的想法而慚愧。 在努力去追尋別人腳步的時候,我終于意識到是自己迷了路,慶幸的是并未走得太遠。趁著國慶假期,到昆明去逛了一下,看了幾部電影、幾本小說,讓自己與之前的那種狀態可以隔絕開。在一個奇妙的夜晚,發現苦心孤詣在尋找的東西,一直在守護著······那種感覺真是熟悉而溫暖。 或許看過一些書、一些電影,最大的好處就是日后耐得住寂寞和孤獨,能和自己獨處。享受一個人的狀態,充實而怡然自得,不至于無所事事,無所適從而恣意亂欲麻痹自己。 >>>更多美文:回憶

——致母親節 我喜歡被樹葉篩落下的陽光 形形點點開滿在你 細汗密布的臉 依賴你手心不舍落下的 泥土芳香 我明白 拿著人間煙火化妝 它早已融入了你的身體 我明白 你也曾是芳香的少女 不知何時起 很久沒能在你懷里聞到 那久違的 溺愛的煙火泥土清香 如今我竟借著陌生的空氣 在那表面上羞恥的牢籠里 去你手心探尋那久違的溺愛 我好想 好想像小時候一樣 撲入你懷里 蹭著那我依賴的煙火氣息 依然記得那天 臘黃老繭的手 指著遠方 “夏嗯?”(是什么?) “荒山” “啊佳洛,波賀達波!”(不要怕,往前走!) 輕顫那一瞬的手 還是扣酸了我的心弦 ——2021.5.9 注釋:“夏嗯”“啊佳洛,波賀達波!”都是彝語音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