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我知道明天負出, 我交給情愛留住。 我人生走過青山記住, 望明月不做紅塵夢。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在草原上,更多的時間,我和阿爾姍娜都是待在院子里,看著鳳霞養的雞們飛來跑去,又到房間里拉上幾泡屎,將鳳霞采摘下來的青菜啄上幾口,而后便虎虎生威地飛上了柵欄,并將我剛剛洗好的阿爾姍娜的衣服,給弄臟了。阿媽看著心煩,追趕著將它們全都捉到羊圈里去,可是沒多久,這些練就了一身本領的雞們,又飛了出來,只氣得阿媽哭笑不得,忍不住罵了起來。阿爾姍娜卻是高興,看阿媽追趕雞們不小心絆倒來了個嘴啃泥,她還咯咯笑個不停,而且一定讓我將她從車里抱出來,跟著一起追趕雞們。 鳳霞一家三口習慣了坐一輛摩托車一起出門辦事,所以即便是去商店買個針頭線腦,他們三口也一溜煙一起跑了出去。他們一走,偌大的院子里就剩我和阿媽、阿爾姍娜三個人,我和阿爾姍娜抬頭看天上的喜鵲、燕子飛來飛去,還有蜻蜓、蝴蝶也過來湊著熱鬧,天空藍得耀眼,好像無限深邃的湖泊一樣,讓人看著看著便有些眩暈。洋姜和向日葵一起向著天空,將黃色的花朵高高地綻放開去。阿媽忙完了菜園子里的活計,才坐下來歇息,于是三個人一起抬頭看天上的云朵,看得久了,阿爾姍娜便打起了哈欠,阿媽笑說:鳳霞他們玩他們的,我們也不看家了,走,回屋睡覺去。 盡管我早已熟悉了草原上的一切,可是借了阿爾姍娜的眼睛,我又發現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鮮和陌生。早晨一只蹦到我鞋子里的青蛙,讓阿爾姍娜興奮了好久,甚至見了誰,都要啊啊叫著讓人看我的鞋子,好像那只青蛙依然在里面安靜地待著。她還喜歡蒲公英,并學了我的樣子,噘起小嘴來,用力吹著。而在看到蒲公英的小傘們紛紛飄走的時候,她還會跟著跑過去,揮著小手,一直追到看不見為止。我還和她花費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坐在草原上,就為了傾聽奶牛吃草時,雨點一樣沙沙沙的美妙的聲音。其間還有蝴蝶或者蜻蜓,圍著我們翩翩起舞。一只小羊忠誠地跟在大隊奶牛后面,咩咩叫著走回家去。而阿爾姍娜,則掙脫掉我的手,搖搖晃晃地去捕捉蝴蝶和蜻蜓,或者跟了奶牛排隊回家。 阿爾姍娜跟朗塔更是親密無間,她學了查斯娜的樣子,去抓朗塔長長的毛發,還一腳跨過朗塔,坐在它的身上。只要不是太疼,朗塔就任由兩個小姑娘抓撓它,絲毫不會動怒。倒是有時候它跟著我和阿爾姍娜一起散步,忽然間興奮了,就從遠處飛奔過來,將兩個爪子一下子搭在我的肩膀上,表達它的親密,直把抱著阿爾姍娜的我,嚇一大跳。一家人都忙,常常忘了喂朗塔飯吃,它從不吼叫著提醒我們,照例癟著肚子跟我們出去遛彎。只不過遇到大狗朝我們狂吠,它很沒出息地躲到我們屁股后面,好留一點力氣,繼續跟我們在草原上散步。 每隔幾天,就有從海拉爾開來的大卡車,載著一車廂的蔬菜瓜果,圍著小鎮一圈圈地轉著,一邊轉一邊還會跟馬戲團的一樣,用大喇叭喊著“賣菜賣菜”。他們賣的,當然都避開人家園子里有的,賣些諸如西瓜啊桃子啊黃杏啊蒜黃啊胡蘿卜啊之類的稀罕物,所以我每次聽見了,就抱起阿爾姍娜飛跑出去,攔截那輛卡車。有次一邊跑一邊喊,那高音大喇叭單顧著朝前趕,愣是沒聽見我的喊叫,于是害我跟個運動健兒一樣,抱著阿爾姍娜,頂著大太陽,在完全沒有陰涼的顛簸的土路上,整整跑了六里路!直到終于有一個開摩托車的陌生牧民,看我辛苦,載上我,飛奔著攔住了那卡車。 正興奮地挑揀著水果和蔬菜,鳳霞也飛奔而來。只是摩托車被賀什格圖給騎走了,鳳霞只能背著五六十斤的瓜果蔬菜,徒步回家。兩個人一心想著回家可以好好做一頓新鮮菜吃,于是雖然一個抱著20斤的娃,一個背著60斤的菜,卻都健步如飛起來。而阿爾姍娜,雖然被大太陽曬得蔫蔫的,卻也揉著眼睛,努力地讓自己配合聊得歡天喜地的我們。 夏日的陽光,正無遮無攔地傾瀉而下。而草原上飛奔的女人們,卻只想著快快地到家,做一頓可口的午餐。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奶茶的簡短走心文案 1、今日代練接單:奶茶代喝,外賣代吃,閑錢代花。 2、一天不喝奶茶,渾身不舒服。 3、一天不端奶茶杯,孤獨一生沒人追。 4、閨蜜亦如綠茶,也許你不知道她可能是塊表。 5、跟個風,我也想要冬天的第一杯奶茶。 6、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7、喝點奶茶冷靜下。 8、我們的關系只差一杯奶茶。 9、奶茶讓我成熟穩重! 10、奶茶的快樂,沒有圣誕帽,也要有圣誕頂。 11、且視他人之疑目如盞盞鬼火,大膽地去喝你的奶茶! 12、厚厚的奶霜蓋在茶上,牢牢鎖住了茶的清香。 13、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有奶茶的每一天。 14、您的52塊奶茶正在派送中,預計明天到達,請注意查收。 15、辦公室沒水了,只能點杯奶茶潤潤唇。 16、奶茶喝的好,財富少不了;奶茶喝得多,美女變帥哥。 17、入秋第一杯奶茶,且喝且珍惜,都是溫暖的記憶。 18、冬天不捧奶茶杯,孤苦一生無人追。 19、你再不來,我就要喝奶茶了。 20、能借我十塊錢買一杯珍珠奶茶嗎?到時候海綿寶寶還你。 21、沒有什么事是一杯奶茶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來兩杯。 22、冬天也要做個奶茶女孩。 23、我夏天難過時,給我一杯冰奶茶。 24、陪你一起逛街,喝口口有你奶茶,聽音樂。 25、我來念一句令你坐立難安的咒語,奶茶。 26、每一杯奶茶都珍藏一分幸福,喝完十杯就能十分幸福! 27、杯底的珍珠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愿意吸,總還是有的。 28、你一點都不胖,快喝點奶茶吧! 29、一杯奶茶,一位閨蜜,最溫暖的時光。 30、所謂緣分就是我想喝奶茶,而你剛好有20塊錢。 發朋友圈曬喝奶茶走心文案 1、能借我十塊錢買一杯珍珠奶茶嗎?到時候海綿寶寶還你。 2、奶茶要加冰,愛我要有心。抹茶芝士和奶蓋,通通都是我最愛。 3、每天喝8杯水很難 但是喝8杯奶茶 只需要你一句 我請你喝 4、想不想把我的肚子搞大?v我520,買20杯奶茶。 5、要一杯芋泥波波奶茶,不要啵啵 6、憂愁要靠奶茶來稀釋。 7、有一個女孩 最近胖了一點點點點點 但是她很可愛善良 愛助人為樂 聰明伶俐 氣宇不凡 出淤泥而不染 香風撲面而不沾 出水芙蓉花似玉 她今天有一點點想喝奶茶 請問可以嘛 8、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了,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9、奶茶一杯 快樂起飛 10、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11、你可以偷你男朋友的錢 帶我去喝奶茶嗎 12、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 真的好羨慕 我也好想喝奶茶 簡短的奶茶走心文案 1、捧一杯熱熱的奶茶,在那香氣中我聞到了思念的味道,在那水霧里我看到了你的笑臉!淺嘗一口,滿心芳甜! 2、我聽完了你說的話,僅僅像一杯奶茶。 3、一杯奶茶,一種思念。 4、愛情就想奶茶,第一口總是甜蜜,當你喝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膩,最后剩下的想倒掉。 5、我可以像喝珍珠奶茶一樣,吃湯圓。 6、幸福是種感覺,像喝下一口奶茶,那樣甜蜜。 7、一杯暖暖的奶茶,耳機分半的日子,看著教室里那群嘻笑的生物。 8、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9、你知道嗎?你是我的碧海藍天。而我呢?只是你的一杯奶茶,喝完就扔了。 10、我喜歡喝奶茶。那甜甜的味道總能讓我的心飄起來,一瞬間就柔軟到最深處。 11、午后的陽光,手中的熱奶茶,你的微笑和擁抱,都是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存在。 12、年少共飲一杯熱奶茶的友誼,說好要一起擁有的幸福,一定會有那么一天的! 13、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14、如果你是奶茶那我就是裝奶茶的杯子,明明拼盡全力保護你,最后的結果卻是你被喝了我被扔了,于是我不禁在想,要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吸管該多好…… 15、你說你渴了,我拿出了我僅有的溫開水,而你說你只喜歡奶茶。 16、奶茶,沒有紅酒的高貴,沒有咖啡的摩登,也沒有綠茶的精致,卻有溫潤香濃的芬芳。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小學階段是習慣養成與培養的關鍵期,特別是一二年級,一張白紙好作畫,他們年齡小,具有很強的可塑性,自我認識還未形成,容易聽取大人的建議,因而培養各種良好的習慣最容易見效。進入青春期后,獨立意識越來越強,且很多習慣和價值觀逐漸形成,很難通過訓練改變。 正如某校“好習慣手冊”中十條好習慣,就特別適合一二年級學生習慣養成訓練。其中大多是生活與衛生習慣,對于開啟寶貝們獨立能力的大門起到重要作用;還有大量“敬語”的使用習慣,讓習慣養成不單單是一種行為的約定俗成,更能在長輩與孩子敬語的交流中形成一種能量的流動,這種能量不僅是對他人的尊敬,在頻繁的使用中更容易感受到他人對自己的尊重,久而久之從他愛到自愛的轉變,也是對自尊自愛的一種潛移默化。 好習慣養成后也不單單表現為個人品行的美好,在家庭、班級、學校等集體中更是一種文化的體現:好習慣經得住時間和空間的考驗,好習慣是一種能量的流動,好習慣貴在傳承,集體在好習慣的氛圍中更能發揮它的力量。這也是為什么家長們總是感慨孩子在學校比在家里“聽話、好管”的原因之一。所以,要營造孩子在家的好習慣氛圍,全家總動員養成好習慣是很有效的,家長首先以身作則,可以從簡單的習慣做起,如某校“好習慣手冊”中的十條習慣。 在當下國學之風回歸的時代,巧用經典與孩子互動學習也是不錯的途徑,比如一二年級的《弟子規》:置冠服有定位,長者先幼者后等等,熟讀背誦之后,在生活的點滴中遇到機會時可以不露痕跡地應用與影響。 隨著年齡的增長,孩子的身心都會發生很大改變,所以根據年齡分階段養成不同的好習慣也是不錯的選擇,如三四年級生活逐漸獨立的習慣,高年級人際交往、社會參與等習慣。在眾多影響習慣養成的條件中,“堅持”是最可貴的,也是最重要的,習慣的養成至少要連續經歷21天,如果是習慣的轉變需要的時間就更長了,而且是不間斷的,在長期反復的訓練和強化中才能建立神經元的鏈接,使行為成為自動化的。對于小學生來說,師長與社會的監督與促進是極其重要的,所以,希望孩子養成好習慣,家長做好“堅持”的準備是起決定作用的。 著名教育家葉圣陶先生說過,凡是好的態度和好的方法都要使它化為習慣,只要熟練得成了習慣,一輩子也用不盡。 >>>更多美文:感悟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新竹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h43c 的頭像
    g64tuh43c

    張幸志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h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